晴時多雲

墨客開扉 仁武區新古典透天

2017/02/1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得邑建設在高市仁武區仁雄路旁,緊鄰6800坪仁武極限公園的基地,推出「墨客開扉」透天店住案,外觀以鍛鐵圍欄、石材,形塑新古典風格,凸顯店面搶眼氣勢。

得邑建設在高市仁武區仁雄路旁,新推出「墨客開扉」透天店住案,外觀型塑新古典風格,全案規劃7戶,基地坐西北朝東南,更緊鄰千坪仁武極限公園,採取樓下大戶店面與樓上豪宅住家二合一規劃模式,地坪面積72~119坪,建坪145-207坪,店面產品皆設置6人份室內電梯,一樓後院更規劃2~4車庫,可滿足頂級客停車需求,總價帶5280萬元起跳。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高檔飯店規劃內容,設置大型浴缸與獨立淋浴間,並安排電腦免治馬桶,提高使用機能。

「墨客開扉」專案經理黃文鴻說,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快速鐵捲門、防爆大門、高檔廚具組、大型泡湯浴缸、電腦全自動免治馬桶、室內六人份電梯等。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設置中島料理吧台,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且設置大型浴缸並以高級石材收邊,結合電腦免治馬桶與石材檯面洗臉台,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沐浴氛圍。

廚房規劃的大型雙排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所使用的高檔貨,廚具裝設內崁式德國洗碗機與木紋櫥櫃面板,且安排中島料理吧台,結合壁面落地窗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可區隔出臥床區與休憩閱讀座區,同時設置大面窗,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店面一樓後院特別規劃車庫空間,可讓住戶可停放2~4輛大型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是店面產品稀有規劃模式,成為吸引頂端客層上門重要誘因。

 

專家意見

「墨客開扉」專案經理黃文鴻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6米以上設計,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區,廚房壁面也設置落地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位於仁武仁雄路商圈核心地帶,緊鄰6800多坪仁武極限公園,可在5分鐘車程內連通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僅約10分鐘車程,地段優勢條件與大地坪店面規劃,受到多金豪客注目。

一樓後院車庫利用面寬拉大優勢,可讓住戶停放2-4輛大型房車,並安排建築退縮與地坪防滑耐磨處理,提高車庫使用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