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搶公開 329檔期提前開打

2017/02/14 20:11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在高市光華路推出「三發晶沙」,提前在本週六下午公開,將配合舉辦MOMO家族見面會,可望炒熱現場歡樂氣氛。

 春節前高雄剛性買盤大量回籠,為延續買氣,部分建案準備提前進場強銷,訴求地段與規劃優勢,向首購與首換客層招手,讓高雄房市329檔期,儼然出現前哨戰提前開打搶客現象,今年第1季推案有加溫趨勢。

  包括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推出的「三發晶沙」,提前在18日下午正式公開,銷售金額高達60億元,當日也將配合舉辦MOMO家族見面會,同時有歌舞表演活動、輕食下午茶與限量福袋抽獎,增添現場熱鬧歡樂氣氛。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高市文山特區文濱路推出的「文山方城市」大樓案,也提前在2月中旬進場促銷,規劃40-61坪的3-4房產品,強調地段優勢條件;福懋建設鳳山中山東路「綠養森」新成屋大樓案,也將提前在3月4日公開,強調高雄厝垂直綠化設計特色,與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的便利交通條件。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考量春節前的封館拍賣活動,刺激剛性買盤出籠,獲得近四成的良好銷售率,為延續春節熱絡買氣,因此提前公開銷售,預估今年高雄房市三二九檔期,推案熱度可望加溫,有利吸引更多看屋客戶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