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自由講】三發鍾俊榮:厝要蓋乎勇 蓋乎美 蓋乎不漏水

2017/02/1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集團董事長鍾俊榮。

深耕南部房市,也將事業版圖朝中北部房市拓展的三發地產集團,為提供優質營建品質與售後服務內容,秉持「厝要蓋乎勇、蓋乎美、蓋乎不漏水」的核心理念,同時在建築規畫融入音樂、文創、綠態與飯店,讓消費者安心進場購買好宅,以提高購屋客戶認同度,讓三發地產集團在南部房市獲得市場優質口碑。

三發地產集團近年來在南部房市推出透天別墅與高質感大樓案,強調質感優先與強化售後服務,獲得市場肯定。

建築融入音樂文創 綠態飯店宅迎潮流

白手起家已有21年建築房產經驗的三發地產集團董事長鍾俊榮,他闡述公司的經營理念,就是從打造自己要住的房子這種核心價值理念著手,讓住戶感動,同時執著建築細節與美學,打造建築美感與優良質感,讓客戶可居住在理想好宅,因此堅持採用台泥混凝土與TOTO衛浴設備,同時電梯也要求達到15人與17人座,並且可直達地下室,提供居住便利性與確保營建良好品質。

三發地產集團在高雄陸續推出多棟高質感住宅大樓,堅持美感與細節,即將公開的光華路「三發晶沙」新成屋大樓案,去化表現亮眼。

三發地產集團近年來也分別在高雄與台南房市持續推出高質感住宅大樓與透天案,推出多棟高質感大樓,目前同時也在台南永康大橋推出「三發匯世界」預售大樓案、高雄市光華路「三發晶沙」新成屋大樓案等,奠定南部房市競爭有利基礎。

三發地產在台南市永康大橋特區推出的「三發匯世界」預售大樓案,強調綠態飯店宅規劃,並融入音樂文創設計因子,吸引高質感客戶進場卡位。

因地制宜分階規劃 滿足首購換屋與豪客居住需求

三發地產為服務更多客層,也比照德國高級房車賓士汽車的分階設計模式,因應基地不同立地條件與區段屬性,採取類似賓士車A、E、S系列般的規劃手法,滿足首購客、換屋族與多金豪客不同居住需求,並且納入音樂、文創、綠態與飯店的設計因子,呈現在台南永康大橋特區推出的「三發匯世界」預售大樓案。

三發地產規劃產品因地制宜,迎合首購、換屋與豪客不同居住需求,建立市場好口碑。

鍾俊榮表示,考量居住健康與使用便利,三發地產堅持在地下室採光與通風方面加強,寧願犧牲地下室停車位空間,也要設計通風採光天井,包括社區門廳與住家浴廁的採光通風機能,都是建築規畫重點項目,結構安全的基本工與高規格鋼筋、混凝土採用,都是讓住戶居住安全獲得保障的具體做法。

售後服務好品質 迅速專業住戶安心

以優質售後服務內容營造好口碑的三發地產集團董事長鍾俊榮說,住宅是以居住健康與安全為首要考量,讓住戶能居住安心,才是售後服務的開始。因此公司積極提昇售後服務品質與住戶互動為優先目標,並且每年針對社區安全維護,與社區住戶良好互動。建商以同理心,在房屋成交後仍持續關心客戶居家狀況與社區管理維護,建立更優質的服務口碑,應是爭取客戶認同的有利後盾。

為了達到營建品質升等目標,除了建材用料向上升等至豪宅般等級,公司同時強化與縮短售後服務流程,迅速讓住戶獲得維修服務。為進一步增加售後服務內容,除了設置售後服務專屬部門,更主動提供已購屋客戶壁面免費補漆服務,另外,房屋保固期過後,住戶有維修需求,也會提供維修服務,並且結合集團旗下飯店事業體的服務經驗,導入公司規劃的高質感大樓社區,社區廣播系統也融入金革音樂事業體的公撥系統,讓社區洋溢在音樂人文藝術氛圍中,部分高質感建案,甚至也提供住戶一年早餐送府的優質飯店式服務,讓住戶提高居住品味與生活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