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拓商機 東森與加盟協會簽約 幫忙找店面

2017/03/16 16:14文/記者馮牧群

東森房屋與ACFPT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簽訂合作意向書,負責尋找店面拓點。(東森房屋提供)

房仲業逆勢拓展商機,東森房屋與ACFPT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簽訂合作意向書(MOU),協會高達350家會員產業,估計今年超過千間開店、拓點的店面需求,將全數委託東森房屋全台門市幫忙尋找,首波鎖定北市精華商圈路段。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表示,有任何成交商機,我們都會嘗試,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目前有350家會員企業、10萬多家店鋪數、100萬名以上從業人員,尤以餐飲業、飲料業為大宗,知名連鎖品牌眾多,每月光是開店租賃需求就有10~15家,今年整體產業拓展店面需求量估計超過1000間,龐大的需求量讓東森房屋嗅到一絲商機,因此決定著手合作計劃,未來透過雙方搭配,不僅可滿足彼此業務需求,在房市最不景氣時期,也能促進今年整體成交機會。

 

東森房屋業務總經理吳駿杰指出,協會對於店面相關資訊較為薄弱,因此,透過東森房屋合作,未來只要加盟會員有店面需求透過協會轉介,東森房屋全台門市加入尋找,初步已先鎖定尋找台北市商辦鬧區、上班族聚集區的精華路段,包括松江南京商圈、行天宮及小巨蛋一帶,30~40坪、租金10~15萬元的合適開店與拓點物件,簽訂合作意向書後,後續將洽談仲介委託服務費、回饋金機制及明確合作細節,預計4月正式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