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最高地標 「豐邑雲智匯」盛大開幕

2017/08/02 22:15文/地產天下

圖為今日落成開幕剪綵典禮,「豐邑雲智匯」為新竹首座喜來登五星級酒店式管理商辦大樓,搶攻高端商機。

豐邑機構今日舉辦頂級地標商辦「豐邑雲智匯」開幕典禮,活動現場熱鬧非凡,樓高達136米,登上新竹第1高地標性建築,導入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酒店式管理」服務,成為新竹首座國際5星級商辦大樓。

圖為頂樓景觀Sky Lounge,樓高30層達163米,遠眺景觀視野一望無際。

 

總經理邱崇喆表示,「豐邑雲智匯」位在距竹科園區不遠、有「新竹信義計劃區」之稱的關埔重劃區慈雲路上,矗立於竹科園區與竹北市的往返要道,為竹科第1門戶,正對COSTCO、緊鄰中山高等高速公路,機能交通十分完善,以5星級酒店規格打造地上30層、地下5層的國際級企業總部,在品質上,「豐邑雲智匯」榮獲第16屆國家建築金質獎,無論在硬體設備,還是軟體服務上都是最頂尖的商辦。

 

「豐邑雲智匯」迎賓大廳挑高11米,展現出國際商辦氣勢,門禁系統採最新穎的雲端科技設備、德國西門子樓宇科技,塑造安全且高效率的辦公環境。內部商辦空間小至40坪、大到531坪皆可供企業彈性規劃;大樓公設備有各式頂級旗艦商辦活動與會議空間,滿足商務辦公所需之軟硬體需求,包括精緻的7人小型會議室、可容納百人的中大型會議中心、商務中心、頂樓景觀Sky Lounge等,為在此辦公的企業提供最尊榮的客製化商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