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下半場拚了 免費建案活動一波又一波

2017/08/04 09:00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文心匯」邀請「TESLA」推出結合賞屋、試駕活動,並有原廠專人提供諮詢。(業者提供)

假日想出去玩又不想傷荷包嗎?全台建商推出各式活動陪你度過後半暑假。有靜態的藝文展覽,欣賞國、內外藝術家的無限創意;還有動態的賞屋、試駕電動車,等待民眾來報名體驗,各式活動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

陸府藝角正在展出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作品展,圖中名為「九色鹿」。(業者提供)

 

遠雄國際藝術生活節將在8月5號於新莊副都心「遠雄首品」接待會館正式開展,活動將為期3個月,每月會與國內各知名藝術家與人文博物館合作聯展,放眼結合由梵谷藝術打造的公設跟景觀園藝,以及3000坪當代藝術街廓營造出的綠色造鎮,每月還會以藝術、家庭、美食、時尚為主題,安排一系列週邊案場活動,8月份首先登場文創市集月,有眾多文創攤位共襄盛舉外,還邀請到即將受邀至北京發展的詩畫家梁崴現場分享畫作以及心路歷程,也是詩畫家梁崴在台灣最後一次出席的個展。

 

位於台中國家歌劇院的「陸府藝角」正在展出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九色鹿」及錄像作品「觀音」。另外,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與陸府建設於「植深館」舉辦「與土地交往吧」展覽,由台灣與法國藝術家聯合展出,作品皆為藝術家在台灣不同區域與地形環境,進行長時間觀察與實踐的創作計畫,運用環境、生態作為創作語彙,每件作品皆為台中地區首次展出,將在地文化、個人故事透過藝術的角度傳唱出去。

不只靜態藝文展 遠雄推電動車試駕

雙橡園「秋紅谷三A House」展覽也一波接一波,近期再與「梗好藝術」合作推出「流白-言有盡而意無窮」聯展,透過8位藝術家的畫作與雕塑作品,展現創作者的內省、反思與感官世界,以留白空間取代藝術品的文字解說,邀請觀者用眼睛賞看、用耳朵聆聽、用心靈感受。

 

位於八期正核心的「遠雄文心匯」積極規劃、導入「綠能源」概念,於停車場公共區域設有電動車充電站,將特別於8月12日至13日邀請到「綠能源」電動車大廠「TESLA」蒞臨,現場不僅會進行說明電動車全新效能、效率,還有原廠專人提供諮詢,結合賞屋、試駕。

舉辦賽車繪畫比賽 高雄案場活動多元  

除了電動車,高雄還有賽車活動,「富邦大無疆」於8月5日下午13:30~17:00舉辦富邦超級賽車王、瑪莉歐親子賽車,採淘汰賽機制,前4名進行最後PK賽,第1名送任天堂復刻紅白機級瑪莉歐樂高組,報名並參加活動即贈神秘小禮物。

 

喜歡畫畫的小朋友則可以參加公益繪畫活動,高雄聯義全球地產則於「上河城」舉辦愛爸爸i家繪畫樂,贊助家扶快樂一夏活動,只要憑報名表並捐3張發票即可獲得繪畫活動資格,參加者於現場完成作品,並繳交現場留存,可獲得7-11禮劵壹佰元乙張或彩色筆壹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可洽詢現場(07)735-6363。

 

除了建商活動之外,永慶慈善基金會「第6屆人間公益影展」已正式開跑,今年以「逆境轉念.覺醒人生」為主軸,挑選國內外精彩10部好電影,涵蓋「樂齡關懷」、「身障無礙」、「兒少教育」、「家庭倫理」、「多元社會」等5大面向,邀請大家踴躍免費索票,前往臺北市政府2樓親子劇場,觀影人不僅能避暑更讓心靈充電,感受劇中人物勇於面對逆境的奮鬥精神。

 

更多活動資訊

 

遠雄首品藝術節 文創市集月
時間:8/5(六)、8/6(日)、8/19(六)、8/20(日) 13:30~18:30
內容:國際藝術生活節即日起正式開展,活動將為期3個月,每月會與國內各知名藝術家與人文博物館合作聯展,安排一系列週邊案場活動,現場將會有各式的文創、遊戲、美食、表演等主題攤位進駐
地點:新莊旗艦會館(新北市新莊中央路與昌仁路交叉口)
電話:(02)8521-9588

微笑台北 暑假開心一夏
時間:即日起至8月底
內容:夫妻同來參觀即贈見面好禮乙份,購屋就送福容大飯店貴賓禮遇住宿券,搬家再送多項名牌家電,品項依現場展示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地點:基隆孝東路、深溪路
電話:(02)2466-8886

永慶《第6屆人間公益影展》開跑 免費看電影
時間:8/3(四)~8/6(日);8/21(一)~8/24(四)
內容:以「逆境轉念.覺醒人生」為主軸,挑選國內外精彩10部好電影,歡迎大家踴躍免費索票
地點:開場前30分鐘至「臺北市政府2樓親子劇場入口處」現場贈票
電話:(02)8771-3787

陸府建設植深館 與土地交往吧
時間:即日起至11/1(三)週一至週日9:00~17:00
內容: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與陸府建設於「植深館」舉辦「與土地交往吧」展覽,由台灣與法國藝術家聯合展出,將在地文化、個人故事透過藝術的角度傳唱出去。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9號
電話:0800-524-365 (11:00-20:00)

雙橡園開發 秋紅谷 三AHouse
時間:即日起至9/8(五) 週二~五14:00~20:00、週六~日10:00~20:00
內容:「流白-言有盡而意無窮」聯展,透過位藝術家的畫作與雕塑作品,展現創作者的內省、反思與感官世界
地點:台中市朝富路403號
電話:(04)2258-5585

遠雄文心匯 TESLA試駕
時間:8/12(六)~8/13(日)
內容:推廣綠能源概念舉辦電動車大廠「TESLA」試駕,現場不僅會進行說明電動車全新效能、效率,還有原廠專人提供諮詢,結合賞屋、試駕。開放報名、額滿截止。
地點:台中文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
電話:(04)2471-6868

第三屆京懋金曲
時間:8/27(日)14:00
內容:第三屆京懋金曲,寫給台灣的情歌,七夕最美的心意獻給最愛的台灣人與最愛的情人,13:30開放入場,14:00前未入席即開放現場民眾補票
地點:桃園藝文中心展演廳
電話:(03)344-13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