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讓商辦出租更快?專家建議用這招

2017/08/22 10:07文/記者馮牧群

戴德梁行最新報告顯示,投資建造關心租戶幸福感的辦公大樓開發商與業主,將獲得豐厚的商業回報,反之將面臨利潤萎縮,圖為情境照。(歐新社)

對於業主而言,融合幸福感的資產能帶來商業優勢及升值空間。美國城市土地學會(Urban Land Institute)調查顯示,3分之2的建築從業人員認為房地產的幸福感特徵會直接影響市場成功與經濟價值;道奇數據分析公司(Dodge Data & Analytics)研究亦顯示,4分之1以上的業主認為他們可因為幸福感而提升租金,更有近半的受訪者表示租賃速度更快。

 

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研究部Sophy Moffat認為,幸福感在房地產業中的興起不是一時風尚,而是早就該被認同的事實,「人」是企業成功的最大成本和貢獻者,為適應充滿靈活性的未來,工作場所的設計和建造必須發生改變。證據表明,投資者和租戶可從差異化、價值創造和風險管理獲得投資回報。

 

戴德梁行中國區企業服務部董事總經理魏超英認為,從未來發展趨勢來看,辦公大樓開發商要比以往更加清晰了解辦公大樓租戶的需求,在開發早期就與租戶建立深度合作,打造並交付最適合租戶的產品。幸福感將是吸引最優質租戶的關鍵,在租賃決策方面發揮關鍵作用,隨著技術進步,傳統職業將被工作經驗組合取代,員工們可選擇他們希望的工作地點及工作方式,因此,適宜的、智能的辦公大樓將成為頂尖人才的首選,也成為一流企業決定租賃的必要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