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商用不動產大案登場 全球人壽出售民權大樓

2017/06/09 12:56文/記者馮牧群

全球人壽民權大樓正對萬坪榮星花園,每一樓層都有景觀。

商用不動產交易市場2017年度重磅大案登場,全球人壽為活化資產、調節資產配比,委託戴德梁行標售位於民權東路三段、建國北路二段口的民權大樓,全棟面積約1.4萬坪,業主未公開底價,不過,成交價可能創下單一個案全年度最高總價。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說,像全球人壽民權大樓這種極品,台北市賣一棟少一棟。

 

全球人壽民權大樓屋齡約14年,為地上16層、地下6層建築,單層面積約656坪、全棟面積約14,770坪、土地面積約1072坪,步行可到捷運中山國中站或行天宮站,車程3~5分鐘到松山機場,建國北路可上中山高。戴德梁行指出,物件本身就是金光閃閃的蛋黃,具有長期穩定的租金收入,還可另行規劃增加收益的項目,將為市場注入強心針。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說,商用不動產市場風雲再現,此案可創造很漂亮的收益。全球人壽民權大樓是產權完整的整棟商辦,投報效益大於3%,「這樣的精華區極品在市場已經沒貨了,台北市賣一棟少一棟」。以區域租金行情來說,每坪約1800~2200元,交易行情去年隔壁大樓實價登錄曾出現每坪80多萬元,此案屋齡更新、條件更佳,不會低於這個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