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完工酒會 好康獎不完

2017/10/28 20:20文/記者林耀文

鼎宇建設今年首度移植美術館豪宅經驗,在全台最大的98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第一排基地,推出「鼎宇森之丘」景觀大樓案,並於28日上午舉辦完工酒會與賞屋會,邀請上百位貴賓一起分享完工喜悅。

迎接年底購屋旺季,正好第四季剛完工的一些高雄高質感大樓案,週末利用舉辦完工酒會,進行賞屋會或行動藝術展與推行聯名卡,讓上百位受邀貴賓體驗建築空間特色,除了分享業者對建築細節的用心,現場舉辦限量福袋抽獎活動,內含豐富獎品,也讓看屋消費者大為驚喜。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圖右)在完工酒會現場,同時捐贈一輛百萬元休旅車給社區,提供做為住戶前往捷運站區的接駁交通車。

 

 全台最大都會公園  第一排景觀宅完工慶

擁有建築深厚專業背景的鼎宇建設,近幾年持續在高雄美術館園區推出豪宅建案,堅持第一排選地原則,鼎宇建設今年首度移植美術館豪宅經驗,2017年度率先在全台灣最大的98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第一排基地,推出「鼎宇森之丘」景觀大樓案,並於28日上午舉辦完工酒會與賞屋會,邀請上百位貴賓一起分享完工喜悅,同時捐贈一輛百萬元休旅車給社區,提供做為住戶前往捷運站區的接駁交通車。

京城建設28日週末下午,同時將2017年雙雙新落成之H20水京棧國際酒店與「京城君匯」高質感大樓案,以「飯店建築家」為聯展主題,首推飯店與住宅聯名紀念卡,這是京城集團35周年慶,旗下首張酒店與建築的聯名限定卡,展現業者對建築規畫與服務品質的用心。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指出,「鼎宇森之丘」森林公園捷運宅,位於橋新七路、橋新一路口,距離捷運青埔站僅800公尺,兼享便利與自然雙贏之利坐擁1700坪大基地,RC耐震鋼筋結構,採低建蔽開發,全棟拔高24層建築,戶戶南北座向,其舒適性、開闊性、永久棟距皆是換屋首選,該案地段條件過人,加上鼎宇25年精益求精的品牌智慧,新案甫完工尚未正式公開,已經湧現大量洽詢人潮,說明追求自然環境、舒適建築、重視品質的購屋族群,仍然大有可觀。

「京城君匯」舉辦35周年GIFT積福袋行動藝術展,除了助學家扶兒童,並讓現場新申請的幸運聯名卡友更多一重驚喜,領取35GIFT積福袋,內有H20水京棧國際酒店住宿卷、Dyson無線吸塵器、吹風機、智慧清淨氣流倍增器、空氣清淨機等名牌時尚家電、燦坤現金提貨券、及精品小夜燈等好康。

 

規劃「鼎宇森之丘」的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總監謝志雄表示,為發揮基地位於都會公園第一排開闊景觀優勢,因此向營建署爭取多次,終於將建築從原本55米高度,拉高至24層的85米高度,同時將沿街綠美化與公園樹海相連綿延,創造優雅宜人的街景步道,結合全棟南北座向,戶戶三面採光設計,以達到綠意健康宅的設計理念。

 

京城35週年慶  水京棧酒店與京城君匯合推聯名卡

另外,京城集團喜迎35周年慶,28日下午特別在剛完工的「京城君匯」高質感大樓案,舉辦35周年GIFT積福袋行動藝術展,除了助學家扶兒童、為住戶們積福,並讓現場新申請的幸運聯名卡友更多一重驚喜,領取35GIFT積福袋,內有H20水京棧國際酒店住宿卷、Dyson無線吸塵器、吹風機、智慧清淨氣流倍增器,DAIKIN 12.5坪空氣清淨機、ASUS Zenbo智慧機器人、國際牌Panasonic、伊萊克斯Electrolux、飛利浦PHILIPS、德國BRITA、象印、大同、沙宣等全球名牌時尚家電、燦坤現金提貨券、及精品小夜燈等好康。

 

京城建設同時將2017年雙雙新落成之H20水京棧國際酒店與「京城君匯」高質感大樓案,以「飯店建築家」為聯展主題,首推飯店與住宅聯名紀念卡,這是京城集團35周年慶,旗下首張酒店與建築的聯名限定卡,具有跨界時尚紀念里程碑之意涵。

 

京城集團總經理陳添進強調,歷時4年興建完工的H20水京棧國際酒店,為地上21層、地下4層,有157間豪華客房、座落於北高雄博愛路轉明華路心臟地帶,為國內第一間使用全外牆數位Led螢幕顯示系統,訴求港都最「水」建築,搶攻金字塔頂端旅宿商機。水京棧有四間風格摩登餐廳,頂樓並有透明泳池夜店酒吧;「京城君匯」則為地上15層、地下4層總戶數僅有80戶的精品宅邸;同樣位於博愛路轉重立路的北高精華區段,承襲京城名宅血統,並注入如H20水京棧國際酒店嶄新的飯店建築魂為設計理念,雙雙展現在飯店與住宅相互激盪下、客服與建築相融合新實力。

H20水京棧國際酒店總經理譚逸峰則說,聯名卡友除至H2O水京棧國際酒店VIP九折扣優待(不含CAPSTONE STEAKHOUSE牛排教父及Ripple 下午茶);還有生日壽星至京城君匯賞屋,出示證件即可兌換H2O水京棧國際酒店頂樓夜店吧"君匯"特調雞尾酒。在推行紀念聯名卡並行善公益,只要持H20水京棧國際酒店消費發票,至京城君匯賞屋捐發票助學家扶兒童,即可免費兌換H20水京棧國際酒店百元禮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