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友聯與5銀行簽約19億聯貸 興建楊梅倉儲中心

2017/12/20 15:13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開發今(20)日上午與第一銀行統籌主辦的5家銀行團,進行19億元5年期聯貸案簽約儀式,聯貸案由第一銀行總經理鄭美玲及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共同進行換約,將充實營運資金與開發楊梅1.5萬坪物流園區。

為擴充營運資金與開發楊梅1.5萬坪物流園區,華友聯開發(1436)今(20)日上午與第一銀行統籌主辦的5家銀行團,進行19億元5年期聯貸案簽約儀式,華友聯集團總裁陸紀康致詞指出,華友聯集團一向興建豪宅品質卻平價的好宅,同時過濾客層,因此從未有住戶房屋遭法拍,這是引以為傲的事,感謝銀行團支持,日後也將秉持這種原則持續規劃平價好宅。

 

聯貸案由第一銀行總經理鄭美玲及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共同進行換約。該聯貸案係由第一銀行統籌主辦,臺灣土地銀行共同主辦,另有全國農業金庫、華南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參貸,聯貸資金用以償還既有金融性負債、充實中期營運週轉金及興建楊梅倉儲物流中心。

 

華友聯開發今年前三季營收已達14.8億元,前三季稅前淨利達1.77 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65%。至11月底的營收已逾19億元,華友聯開發近幾年經營高雄、台南等南臺灣房地產市場有成,採先建後售,並鎖定自住及換屋實質需求的客群,以推出中、低價位產品為主,今年在高雄「華悅」、「博聞」、「H Park」、「Le More」及台南「棕櫚灣」等多個建案陸續銷售。此外,為活化資產,未來將開發桃園市楊梅區1.5 萬坪土地,興建倉儲物流中心出租予大型物流業者,跨足不動產租賃業。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在總裁的指示下,集團興建房屋除了嚴格要求營建品質,售後服務內容更要讓住戶肯定,因此除了全屋保固三年、歲末補漆服務與各大節慶辦理社區活動之外,目前正研發華友聯家族社區專屬APP,日後住戶可透過手機,連線社區管理室,查看社區公告、遠端監控或團購等多項服務,讓住戶除了硬體設施要媲美豪宅高規格,軟體服務也要達到甚至超越飯店式服務高水準。明年集團在高市將推出鳳山華鳳段、左營果貿段、仁武八卦段與三民區大港段等大案,推案規模將達110億元,可望再創營收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