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捷運共構宅出列 交易量最多是這裡

2017/12/26 15:00文/記者朱語蕎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雙北熱門捷運共構宅,今年前10個月交易冠軍是新店小碧潭站的「美河市」。(本報資料照)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統計雙北市今年捷運共構宅交易前10名,交易量最多的是捷運小碧潭站的「美河市」,其次是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松江南京站的「新東京宅」,雖然共構宅享交通優勢,但也有部分社區只要4字頭,像是「冠德美麗新境」、「美河市」和「南方之星」,今年每坪均價只要4字頭。

 

 

觀察今年雙北市1~10月熱門捷運共構宅,第1名的「美河市」今年共成交61件,平均單價每坪46萬,較去年下修2.5%,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新店開發早,也是公職人員喜愛區域,今年前10大熱門共構宅,新店就有4個入榜,其它還有「碧潭有約」、「環遊市西華館」、「冠德都會通」等,而「美河市」位居榜首,除了產品多元外,價格也相較新店其他共構宅便宜,之後還有IKEA將進駐,話題不少。

 

與捷運南勢角站共構的「南方之星」今年1~10月共成交23筆,僅次美河市,平均單價每坪約46.5萬,謝志傑分析,南方之星周邊有興南夜市、黃昏市場,生活採買機能便捷,而南方之星在去年實價登錄的備註欄中有不少是註記為向政府機關承購之案件,大多屬於40~60坪中大坪數的物件,每坪單價多介於30~40萬之間,今年的成交物件中則有較多小宅產品,單價普遍落在37~50萬之間。

 

「新東京宅」房價最高  「冠德美麗新境」4字頭買得到

而交易量名列第三的「新東京宅」今年1~10月共成交11筆,平均單價每坪88.8萬,在交易量前3名的共構宅中房價一枝獨秀,謝志傑表示,新東京宅主要以小宅產品為主,捷運松江南京站是松山新店線及新蘆中和線的交會站,周邊學區、商辦、銀行業林立,餐飲店家選擇眾多,生活機能十分完整,因此也吸引民眾購置。

 

捷運共構宅坐擁交通的優勢,房價往往給民眾高不可攀的印象,不過其中仍有相對平價的選擇,謝志傑表示,在今年熱門的捷運共構宅,房價是4字頭的分別有「美河市」、「南方之星」及「冠德美麗新境」,其中又以先嗇宮站共構的「冠德美麗新境」房價最為平實,今年每坪均價42.7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