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鐵路地下化8月完工 新增台鐵兩站點

2018/01/15 16:46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鐵路地下化與亞洲新灣區建設,今年將陸續展現成果,刺激豪客紛紛回籠,帶動南北高雄景觀豪宅市場逐漸回溫。

 

高市重大建設持續推動,今年將陸續展現成果,北高雄建設包括鐵路地下化工程將於8月完工,馬卡道併入美術館園區,縫合地理與提升都市景觀;南高雄亞洲新灣區建設持續,刺激多金豪客紛紛回籠,最近帶動豪宅市場反應出現回溫跡象,連帶讓建商推案信心大增。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高雄鐵路地下化今年8月完工後,翠華路除了銜接大美術館園區外,亦同時連接鐵路地下化後新增的台鐵內惟站與美術館站。台鐵美術館站往北向高鐵左營站連結,向南接通高雄火車站,同時與高雄輕軌捷運共構,為高雄新交通轉運核心,將翻轉高雄地景風貌。加上15公里長美術綠園道的景觀,青海與九如陸橋拆除後,綠園道周圍將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集中區。

 

深耕美術館與農十六豪宅市場的皇苑建設,去年即售出62戶豪宅,銷售額達22.3億元,較前年的14億元,業績大幅提高約6成;京城建設去年營收業績年增率也高達6成,也是拜豪宅市場逐漸回溫所賜。另外,遠雄建設南高雄亞洲新灣區推的「遠雄 THE ONE」超豪宅大樓案,目前銷售率已達4成,一次花費上億元預算進場購屋的豪客增多。

 

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經理黃俊郎表示,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對高雄都市發展與豪客購屋信心,有相當大正面助益效果,最近不少豪客上門,也多抱持收藏優質地段的好宅心態進場購屋,產品稀有價值與區域發展前景,是刺激多金豪客回籠重要誘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