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湖特區再現億級豪墅 三發推百戶造鎮案

2018/01/19 19:26文/記者林耀文

澄清湖特定區的綠意優質環境,吸引頂級豪客持續進駐,也成為億萬豪墅的推案新重鎮。

高雄豪宅市場即將回春?繼二年前高雄房市出現億萬豪墅之後,坐擁綠意環境的澄清湖特定區,又將出現地坪百坪的億元透天豪墅產品,業者看好近來豪宅市場看屋反應增溫,打算在上半年於仁武澄德特區推出億萬豪墅產品,爭取頂端客層青睞。

 

由於3、4年前政府打房動作不斷,造成當時高雄超過8千萬元以上的透天豪墅受到波及,除了高鐵左營站區旁的億萬豪墅讓利,去年農曆春節順利以9千餘萬元成交,但頂級豪客的購屋態度觀望,造成二年來高雄房市缺乏新的億萬透天豪墅產品供給。

 

但隨著去年下半年高雄豪宅大樓市場逐漸回溫,總價超過5千萬元甚至億元以上的豪宅大樓皆出現成交案例,顯示多金豪客回籠意願逐漸提高,三發地產集團在澄清湖特定區仁武澄德一號公園旁的4千坪基地,業者即準備在上半年,規劃推出百戶透天別墅造鎮產品,其中最大戶的「厝王」,規劃地坪約110坪、建坪約350坪的超級大別墅,售價將達1億元。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澄清湖特定區的低密度住宅區與綠意環境特色,是許多頂級豪客置產自住的優選區,目前高雄房市已有築底向上的走勢,加上地價持續墊高,算盤打得精的頂級客層,選擇稀有的大地坪透天豪墅意願可望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