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來拜年】創意家行銷何志正:讓利促成交 市區換屋潮起

2018/02/20 13:32文/記者朱語蕎

創意家廣告總經理何志正。(黃柏榮攝)

創意家行銷廣告去年前進桃園市場,接下國泰建設在中路特區建案,總經理何志正對於今年房市仍舊樂觀,公司光是第1季就接了約350億元案量,建案遍及雙北市,包括台北市中心也有指標案將公開。

 

何志正表示,前幾年大家不敢買房,去年因建商讓利,交易量明顯放大,谷底反彈態勢明顯,也因新案價格持續下修,波及到中古屋市場,不少人認為價格相近不如買新房子,也讓新案交易量攀高。

 

此外,市中心都更緩慢,花蓮強震後恐加強民眾對結構安全的重視,不排除有換屋潮出現,公寓換大樓或是老宅換新房的需求可望增加,以往房市景氣高點時,台北市新案多規劃豪宅產品,近年已將坪數下修到60坪以內,更適合換屋族選購。

 

今年第1季創意家預計在台北市的建國北路及長春路推出指標案「帝璽」,由宏盛建設及長虹建設共同推出,坪數50~70坪,另外在新店央北重劃區也有全陽建設的「大璽」將公開,基地面積3000多坪,每坪開價預計60~65萬元,也是該區指標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