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辦已購客親子園遊會 吃喝玩樂真盡興

2018/03/10 19:37文/記者林耀文

聯上建築在澄清湖畔忠誠路旁,新完工的「湖美學2期」輕豪宅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針對已購客戶與邀請貴賓,舉辦社區親子園遊會,不惜延請樂團現場演唱,同時安排童玩市集與小丑,讓小朋友們盡情玩樂,展現對住戶的用心。

為吸引買氣回籠,南部地區不少建案針對潛在客源,紛紛舉辦促銷活動,但聯上建築在高市鳥松澄清湖特區推出的「湖美學2期」新成屋大樓案,卻是針對已購屋客戶,週末不惜花費大筆預算舉辦社區親子園遊會,延請樂團現場演唱與提供歐式百匯自助餐,甚至連迷你魚池、小火車、打彈珠等童玩市集設施都搬到中庭,吸引上百位住戶與邀請貴賓,帶著小朋友同樂,歡度週末好時光。

現場準備歐式百匯自助餐,讓住戶可享受美食,同時聆聽樂團演唱歌曲,享受週末下午好時光。

  回饋已購客戶  親子園遊會增進情誼

聯上建築在澄清湖畔忠誠路旁推出的「湖美學2期」規劃2-4房首購產品,2房產品已去化一空,銷售率近6成,目前僅剩餘35坪3房與43坪4房產品,最低每坪13.8萬元起,需另購車位、裝潢。推案業者選在本週末10日下午,在該大樓社區中庭舉辦已購屋客戶親子園遊會,不惜花費超過10萬元預算,延請樂團現場演唱歌曲,並準備歐式百匯自助餐與飲料,同時引進童玩市集,包括迷你魚池、打彈珠、迷你火車,且安排小丑與小朋友們同樂,現場人氣十足充滿歡笑聲。

 

負責全案銷售的聯永廣告執行長王文泓表示,一般建案舉辦促銷活動,大多僅針對潛在客戶,鮮少會為了已購屋客戶舉辦社區活動,為了讓已購屋客戶之間增進彼此情誼與認識,因此邀請100餘位已購屋客戶、親友與回籠看屋貴賓,感受公司的用心與優質建築品質、售後服務,企盼能獲得客戶更多肯定,形成良性互動,能夠建立好口碑,應利於提高推案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