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邦:營收翻倍 投資台不動產預算無上限

2018/06/21 11:50文/記者葉思含

龍邦國際今年營收翻倍,看好房市落底積極重返營建市場。

龍邦國際(2514)今日舉辦股東常會,今年營收16億9320萬,相較前1年度7億4227萬成長翻倍,每股盈餘也從0.72元成長3倍達2.44元,表現亮眼,會中通過配發股利每股0.5元,董事林尚良表示,看好房市落底,已積極重返營建市場,未來龍邦投資台不動產預算無上限,計劃推案將遍地開花。

目前龍邦現有不動產投資已有5塊計劃,包括台中大坑逾3萬坪土地推案、萬華西園路516坪都更案、台南東區殯葬用地、南投國寶天境以及廈門國貿金融中心,其中廈門已於去年底完工,北塔樓以5.12億出售,目前南塔樓也已全棟出租Clean。

展望未來,龍邦將以不動產開發及相關物業租售管理為主要業務,並透過轉投資方式投資金融、營造、陰宅不動產及中國地產開發等相關事業,有意朝危老建築著手開發,並發展台北市精華區都更案、全台重點都會區、公部門標售等,持續創造營運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