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首席 林口千坪基地 大戶住家

2016/04/09 03:32文/記者葉思含

「國家首席」舉辦實品屋大賞,邀請多位大師操刀,圖為郭耀煌設計戶別。(業者提供)

新北市林口指標新成屋「國家首席」為在地知名豪宅產品,基地面積達7250坪,社區規劃相當壯闊,設計83~120坪,每坪開價35~38萬元,目前已售逾9成。

「國家首席」規劃大坪數產品,公共空間都有大面採光。


興富發集團與達麗建設於林口文化二路二段攜手規劃「國家首席」,為林口在地知名風水寶地,興富發建設行銷襄理黃世陽表示,該案面積達7250坪,為目前林口推案規劃中最大,邀請日商大林組、華大成營造,為林口指標豪宅建築,共720戶住家,設計83~120坪大坪數戶別,社區素質齊質,適合換屋族。

臥室格局方正,室內樓高約3.4米。


「國家首席」前面就是運動公園,黃世陽說,基地至林口OUTLET、昕境廣場、國賓影城也不遠,生活機能到位、環境品質佳,社區面觀音山,可欣賞淡水與台灣海峽美景。

可設計開放式的餐廳與廚房吧台,賓主盡歡。


「國家首席」設計A~J棟地上29樓、地下4樓建築,其中A、B、I、J棟規劃約83~84坪,C、D、E、F、G、H棟設計99~106坪,邊間戶別可達120坪。休閒設施規劃完整,有游泳池、宴會廳、Lounge Bar、KTV室等,相當多元齊全,社區中庭花園達3000坪,生活富綠意。


目前「國家首席」推出實品屋大賞,邀請郭耀煌、李建政等多位設計大師操刀,每坪造價成本高昂,設計多間精裝修實品屋,標榜可直接入住大師設計住宅,吸引多組自住客看屋,也有不少自營商、退休族因喜歡林口高綠覆率、多座高爾夫球場環境,打算做為休閒度假宅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