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陽大璽 央北鑽石級綠建築

2018/07/28 04:30文/記者馮牧群

樣品屋為30坪,客廳面寬4米4、樓高3米35。

新店央北重劃區為面積40公頃的純住宅區,全陽建設在中央路、央北三路推出「全陽大璽」,基地規模逾3千坪為目前區域之最,建蔽率僅約21%也是區域最低,產品規劃23、30、35、50坪,開價每坪59~69萬,預計2021年底完工。

規劃零店面純住家的「全陽大璽」,基地高達3019坪為央北地區目前最大,基地三面臨路,打造四棟21~25層建築;僅約21%建蔽率也是央北目前最低,社區將來擁有4處花園,鄰路種植雙排行道樹。目前推出限量方案,2房定簽66萬、3房定簽88萬,協助減輕購屋族付款壓力。

全無暗房,通風採光條件極佳。
現場專案經理林世偉表示,該案戶戶格局方正,室內樓高3米35,結構安穩、梁柱外露,1至12樓總計裝設208組制震壁,抗震係數達0.28g,高於法規要求,也是央北最強規格。該案還具備鑽石級綠建築認證,基地綠覆率高,通風採光極佳。

休閒設施方面集中於獨立會館,包括健身房、卡啦OK、25米露天泳池、瑜珈教室、宴會廳、運動BAR、交誼廳、飯店式輕食吧檯、閱覽室、挑高6米大廳,車道規劃人車分離,為5米5雙車道進出。建材配備有6+6+6mmLow-E隔熱玻璃,衛浴、廚具、燈具都強調符合省電、省水標準,並設置能源回收型電梯及地下室垃圾冷藏室。

「全陽大璽」基地三面臨路,打造四棟21~25層建築。

專家意見:全陽大璽專案經理 林世偉

與其他重劃區不同,央北鄰近新店舊市區,現有中正路商圈機能,IKEA明年還將進駐「美河市」商場營運,區域內基地退縮,建蔽率、容積率都有管控,都使環境更舒適,加上捷運小碧潭站、十四張站,安坑交流道、水源快速道路、新北環快的強大交通機能,從近期建商不斷在央北加價購地,就能看出未來發展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