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重新案不二價銷售 首創律師見證

2018/08/09 18:30文/記者馮牧群

大都會水岸公園第一排的「新濠漾」為目前區內最大基地,正面水岸第一排視野。

二重疏洪道兩側重劃區預售案「新濠漾」9日正式公開,新濠建設董事長蔡家福表示,此案為自建自售,獨家首創「真心不二價」方案,已請律師見證且不做銷控,只要出現兩種不同價格,保證向消費者原價買回。

 

「新濠漾」的不二價策略,請到律師於記者會現場舉行簽約儀式,未來每位客戶都能在公平公正的見證下,用真正的不二價安心買房,這也是新濠建設的房市創舉。蔡家福說明,此案平均每坪42.5萬,將分為5次調價,每半年或每銷售50戶調漲1萬,先買先贏;新濠與地主合建後分回212戶可售,每戶價格全部透明,沒有退路。

 

大都會水岸公園第一排的「新濠漾」屬於目前區內最大基地,以2023坪壯闊基地,正面水岸第一排視野,建築本體大幅退縮,留出1557坪超大花園給住戶,同時規劃出LOBBY飯店大堂、藝術光廊、多功能講堂、名家地景藝術和空中休閒花園等20多項公設;全案公設由王勝正設計師操刀,燈光聘請袁宗南設計師,建築則由金以容建築師規劃。

 

新濠建設指出,此案規劃為22~39坪1~3房,預計取得黃金級綠建築認證,使用日本住友抗震系統、德國進口Stormer廚具,聘請安杰物業管理頂級飯店服務,目前推出限量前50戶、低首付48萬起的輕鬆負擔早鳥方案。

新濠建設董事長蔡家福獨家首創「真心不二價」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