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吹首購風 指標建商搶推案

2018/08/16 17:06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強調優質迅速的售後服務品質,在首購區推案紛紛順銷,吸引眾多粉絲搶先進場。

第三季高雄首購市場買氣依然穩定,雖然市場競爭漸趨白熱化,但仍有一些熱銷個案出現,為爭取首購客,這些品牌建商在推案熱區,紛紛強調優質營建、規劃與售後服務品質,採取全方位訴求,讓首購客居家品質更滿意,成為吸引消費者搶買單的利基條件。

  品牌建商全方位服務  優質形象銷售加分

包括首購產品推案熱區的鳳山鳳青重劃區與華鳳特區一帶,歐美建設「文山青」、「文華青」等輕豪宅大樓案皆於短期內熱銷一空之外,歐美建設在文龍東路直接鳥瞰萬坪園藝試驗所基地,正興建中的景觀換屋大樓案,尚未開賣已吸引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等粉絲們搶預約,有機會再創該區完工後順銷記錄。

歐美建設在鳳山推出的高質感首購大樓案皆於短期順銷一空,營造優質品牌形象與好口碑,業者在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旁基地正興建景觀換屋大樓,鳥瞰萬坪綠景優勢,再度吸引不少多金客戶爭先預約卡位。(圖:業者提供)

另外,華鳳特區的華友聯集團「樹粼」、崑庭建設「棋琴19重奏」等高質感首購大樓新成屋案,也都去化迅速,成交價位都站上17、18萬元,較1、2年前的區域房價行情,出現約近1成漲幅。由於品牌營造成功,華友聯集團左營「華友聯i世界」、三民「INH」與台南南區推出的「華友聯EVO」等首購大樓案皆順銷,崑庭建設新推的鳳山五甲「文泰苑」、橋頭新市鎮「棋琴20重奏」等首購大樓預售案,看屋反應相當突出。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推案選擇優質地段、利基產品與堅持優良營建品質,結合平實售價,建案順銷後,更是提供完善服務的開始,能夠迅速替住戶解決問題,這也是爭取消費者好口碑的有利因素。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也說,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內容、堅持營建高品質、規劃合適的產品與維持合理售價,必須全方位讓首購客戶有感,這也是公司近幾年來提高首購客認同的重點推案模式。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認為,服務客戶是建商永續經營的重心,尤其是年輕首購客戶辛苦買房,必須讓住戶安居樂業,因此從規劃、銷售、施工到完工交屋,全部流程細節都需更重視,真正落實以客為尊的服務心態,更利於獲得住戶正面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