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府中社宅中籤率僅2.3% 最快11月入住

2018/10/19 10:56文/記者馮牧群

新北市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位於府中商圈,距離府中捷運站只需步行2分鐘。

新北市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18日已開放線上查詢審查結果,預定10月22日公開抽籤並同步透過臉書線上直播,這次累計收到3047件申請,將爭取71戶名額,換算中籤率僅約2.3%,最快今年11月底簽約入住。

 

城鄉局說明,板橋府中青年社宅至今年8月31日截止收件,共3047位民眾提出申請相當踴躍,10月22日公開抽籤將決定申請者看屋選屋順序,這次招租 71戶,其中優先戶21戶、一般戶50戶,排序較後面的申請戶可保留等候遞補資格。為保障弱勢族群的居住權益,選屋簽約將由優先戶完成選屋後,再依序由睦鄰戶、一般原住民戶及一般戶選擇,最快在11月底簽約入住。

 

城鄉局長柳宏典表示,板橋府中青年社宅位於最熱鬧的府中商圈,距離府中捷運站只需步行2分鐘,周邊生活交通機能都便利,樓下1樓店鋪未來還有銀光咖啡廳提供長照資訊及簡易餐飲,只要下樓就可獲知長照資訊,休憩享受悠閒時光。

 

捷運青年房租補貼 10/22起受理申請

另一方面,新北市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自10月22日至11月30日受理申請,今年放寬受理對象,育有6歲以下幼童家庭亦可提出申請,提供每戶1年期、每月最高2400元租金補貼。城鄉局說明,只要是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的青年,符合單身、新婚未滿2年或育有6歲以下幼童的家庭條件,且財產所得、租賃地位置符於規定者,均可提出申請。另外考量學生9月即開學、有租屋需求,以就學條件申請者如審核通過,可溯及申請當年度9月起撥款,租屋處僅須位於本市行政區,不受捷運行政區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