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湳智慧城複製七期模式 中科人新選擇

2018/12/19 10:28文/地產天下

華相建設新案「華相上謙」推出96戶純住宅大樓案,7月進場至今已迅速突破5成多。

台中水湳智慧城隨著相關建設陸續啓動及完工,連帶週邊房市跟著買氣強強滾,華相建設董事長王忠正表示,水湳智慧城正在複製7期重劃區的發展模式,是台中唯一有多項重大建設同步進行的區域,更邀請12位國際建築大師操刀諸多重大建設,「台中綠美圖」與「中台灣電影中心」也將匯聚文創能量。

水湳智慧城另一個亮點,就是擁有佔地67公頃、貫穿園區的中央公園,不僅是文心森林公園的7.5倍,也是全亞洲首座大規模採用智慧型桿件的「智慧公園」,更是全台第一個設置太陽能板的「綠能公園」,未來將扮演「都市綠肺」的角色。

串接中科園區與水湳智慧城的「中科跨橋」工程已經啟動,預計明年完工,可望大幅改變水湳、中科地區的通勤生態,也是吸引中科購屋者目光的主要原因之一。

 華相建設總經理王世榮表示,水湳智慧城東側的中清路,由於發展成熟,早已成為外商連鎖店搶占的黃金地段,包括麥當勞、星巴克、迪卡儂、藏壽司、輕井澤等知名企業,早已提前佈局展店;此外,愛買、寶雅等大型通路商,預計明年陸續完工營運。

 華相建設於水湳智慧城旁推出預售案「華相上謙」,基地雙面臨路,距離中清路愛買、迪卡儂,步行皆在5分內,屬於生活機能豐富的靜巷住宅,產品規劃30~40坪、2~3房,每坪開價32~34萬。

 華相建設董事長王忠正(右)與華相建設總經理王世榮,在水湳智慧城區域推出,「華相上謙」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