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商中國與百億電商合作 明年店頭將超越台灣

2018/12/24 18:24文/記者朱語蕎

住商機構開業40年,今年換新制服色系,展現新風貌。董事長吳焜耀(右3)、總經理陳錫琮(右4)。

住商機構開業明年將滿40周年,董事長吳耀焜透露,住商中國已與知名電商「貝殼找房」合作,短短3個月就展店100多家,明年可望突破1500家,超越台灣店頭數量,這也是台灣首家房仲與貝殼找房策略合作,盼帶來更多業績收益。

 

住商機構今宣告開業將滿40周年,總經理陳錫琮表示,未來希望能加強E化效能,並成立住商空中大學讓經紀人隨時進修,最終目標是讓6000位經紀人都能成為一個服務點。此外,住商也與無毒協會合作,以100位講師、200位志工、300場講座形式,替社會埋下善的種子,解決毒品氾濫問題。

 

吳耀焜提到,今年第4季住商中國大有斬獲,與中國知名電商「貝殼找房」合作,在廣州、武漢、合肥、南京、東莞陸續成立約百家店頭,吳耀焜說,住商在中國深耕多年,以往中國是買方市場,對於仲介服務和企業文化養成較不在意,如今市場反轉,消費者更重視服務品質,讓住商得以用此優勢,盼能在中國遍地開花。

 

而與「貝殼找房」的合作可說是強強聯手、創新結盟,吳焜耀說,共享經濟是未來趨勢,合作後平均每家店節省每月2萬5千元人民幣的端口支出,「貝殼找房」提供平台、作業系統,從簽約到交屋一手包辦,住商則提供品牌、人力訓練、教育服務、企業文化養成等SOP,達到雙贏目標,預估明年中國店頭將突破1500家,首度超越台灣數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