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熱錢進軍店面 大戶買家砸億元一次買3間

2019/01/02 12:33文/記者林耀文

吉隆建設在仁武區仁雄路旁推的「吉隆馥商」透天店面案,選後出現大戶買家,花費億元一次買下3間透天店面,引起市場震撼。

高雄商用不動產市場,選後出現回溫跡象,包括仁武出現大戶買家,一次花費億元買下仁雄路3間透天店面,打算替子女置產,市區辦公室產品也傳出銷售增速佳音。看好辦公市場前景,一些業者準備規劃超高層辦公大樓,將採只租不售模式,吸引企業廠商進駐興趣。

雖然高雄房市總價超過3千萬元以上的透天店面,近3年來銷售速度緩慢,銷售期多拉長達1、2年,但選後高雄商用不動產市場,卻紛紛傳出銷售佳音,包括吉隆建設在仁武區仁雄路旁推的「吉隆馥商」透天店面案,店面總價從3700萬元起跳,經過近1年的銷售期,原本剩餘3間透天店面待售,選後卻出現傳產大戶買家,一次花費億元買下3間店面,打算替子女置產。

吉隆建設專案經理李家維表示,由於熱鬧商圈的透天店面規劃漸趨稀有,加上新市府團隊全力拼經濟的政策願景,激勵原本已購客戶信心,再投入億元預算買下3間透天店面,顯示買家對地段條件、建商品牌與規劃品質的高度認同。

另外,興富發集團在市區中正辦公商圈推出的「高雄CBD」辦公室大樓預售產品,選後也傳出銷售30餘戶佳音,業者探詢買家購買辦公室的原因,大多表示對高雄房市與辦公市場前景樂觀,因此願意提前卡位熱鬧商圈的辦公室產品。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則打算將河堤國小旁地上權基地,除了規劃住宅大樓之外,將緊臨民族一路的部份基地,打算規劃樓高20餘層的超高層辦公大樓,除留設企業總部辦公空間之外,其餘辦公室將採只租不售模式,並挑選優質企業廠商進駐,以提高整棟辦公大樓的質感,打造成為河堤社區新地標型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