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節前特色活動 高雄好時尚

2019/01/19 19:40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集團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對面推的「時尚京城」高質感大樓案,本週末舉辦時尚週活動,以新潮街拍女神為主題,提供獎品與H2O水京棧住宿券,讓消費者提前感受歡樂年節氣氛。

年味愈來愈濃!為迎接農曆新年且提高看屋成效,本週末假日南部一些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潮味十足的街拍女神、達人特調香水吧、時尚午茶爵士音樂會,也有建案採取傳統年味的風水講座、贈書法名家春聯、紅包袋等,讓參加的消費者與邀請貴賓們,歡度週末假日好時光。

時尚週現場特別延請香水達人,採個性調香吧快閃,讓打卡的正妹、潮男可試調個性香水.

包括京城集團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對面第一排推的「時尚京城」高質感大樓案,本週末展開街拍女神、達人特調個性香水吧、時尚午茶爵士音樂會等時尚週特色活動,除了以集團旗下H20水京棧國際酒店住宿券,贊助京城時尚周的主場STREET SNAP街拍女神活動之外,更募集消費者在該社區門口的時尚自拍照,對象不限身高、不拘年齡,或是可帶著毛小孩或寶貝小孩一起親密入鏡,將相片上傳「時尚京城」FB,街拍單張照片按讚數破千就送1000元漢神巨蛋禮券(名額30名),而於時尚京城FB單張讚數最高的時尚街拍女神,將會由「時尚京城」於1月31日 統計FB讚數,人氣最高者可得京城集團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的豪華客房住宿券。

「時尚京城」樓高29層,外觀營造現代時尚風格,潛銷期的銷售率已近3成,即將於年後正式公開。

「時尚京城」專案經理戴瑋志指出,全案位於漢神巨蛋百貨豪宅區第一排基地,規劃樓高29層,採49、55坪規劃,即將於年後正式公開,選後潛銷期間的銷售率已近3成,包括建築外觀與社區門廳公設,營造出的時尚氣氛與精緻質感,成為吸引客戶提前卡位誘因。

 銳揚建設在鳳山五甲商圈三誠路「銳揚國寶」透天店住案,週日下午再度邀請易經大師蔡上機老師,在接待會館為已購客與邀請貴賓們,針對過年居家風水擺設,進行專業剖析教學。(圖:業者提供)

週日下午,銳揚建設也在鳳山五甲商圈三誠路「銳揚國寶」透天店住案,再度邀請易經大師蔡上機老師,在接待會館為已購客與邀請貴賓們,針對過年居家風水擺設,進行專業剖析教學。

 蔡上機老師親自為粉絲們在新書上簽名,親切作風讓粉絲們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另外,興富發集團在台南市東區與仁德交界處的「上東城」造鎮型首購大樓預售案,本週日下午也在中華東路的接待中心現場,延請書法名家陳義仁、蘇奕、吳長璉書寫春聯贈送給看屋消費者,現場也準備特製紅包袋,分享春節喜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