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期知名豪宅轉手又賺百萬 單價創近期新高

2019/05/22 11:20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市七期豪宅「聯聚理仁」出現16樓交易,總價為5918萬,單價約為50.4萬,行情為近期新高。(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中市七期豪宅「聯聚理仁」在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資訊中,今年3月出現16樓交易,總價為5918萬,總坪數是126坪,排除車位單價約為50.4萬,行情為近期新高,買賣雙方均為自然人,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雖無歷史交易明細,但由於該社區16樓均已揭露過交易,推測賣方即為2014年以5600萬入手,轉手賺了318萬,該社區去年19樓交易則有獲利614萬紀錄,該社區轉手都有不錯的逾百萬獲利。

 

台中七期許多豪宅房價支撐力不佳,不過聯聚一哥指標豪宅「聯聚理仁」轉手皆有獲利,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聯聚理仁」位於台中蛋黃區七期,總樓層25層,走標準豪宅規劃,目前平均單價行情多在4字頭,超高樓層戶過去可來到6字頭,近年已不復見,此筆揭露已創近期新高。而預售時不乏中低樓層3字頭成交價,以現況來看多可有2成獲利。

 

陳炳辰指出,近一年該系列產品多傳獲利消息,除了建商下重本打造,仍顯示七期豪宅對於富人的吸引力,加上高投資收益,身分地位、居住機能、增值獲利三黃金價值,驗證打不破的七期神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