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踩到購屋族死穴 鈕承澤億元豪宅原價再標又落空

2019/05/28 15:43文/記者張瀞勻

明日博二度標售、二度流標。(圖/台灣房屋提供)

台鐵參與大安區知名豪宅「明日博」都更案分回17戶,3月首度標售全數流標後,28日二度標售,不過由於底價和上次一樣,每坪單價在119至137萬間,因此再度面臨流標的命運。

位於市民大道及建國高架橋路口、屋齡3年的都更豪宅案「明日博」此次標售的17戶分別位於8、9、10、11、18樓層,看準第一次標售時,現場觀看人潮眾多,在有需求的情況下,台鐵委託國產署辦理標售,底價和第一次標售時一樣,標售最低單價為119萬,總價則落在1.04~1.44億元之間。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直指,「價格」是成交的關鍵因素,該案為北市少數有室內泳池的豪宅,成為許多高資產族口袋選項之一,不過市場上豪宅選擇多,信義、大安區亦有不少新豪宅潛銷中,因此價格對於買家而言仍是一大關鍵。

進一步觀察「明日博」近一年年交易狀況,最低價為6樓戶90.2萬元、最高價則在21樓、每坪145萬元,因部分門牌面高架橋,高低樓層以及面向不同,因而價差不小,張旭嵐表示,雖然豪宅市場買氣回溫,也有不少單價突破200萬元的豪宅成交案例,但該案在市場上還有成屋待售,且本次標售的最低樓層位於8樓,底標單價仍要119萬,很難吸引買家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