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山房市買氣太熱 建商紛搶地推案滿足市場供給缺口

2019/07/16 13:42文/記者林耀文

銳揚建築團隊選在今(16)日早上吉時,將位於鳳山77期新五甲特區海涵路,緊鄰萬坪國中預定地旁約1804坪住宅區基地,舉辦「銳揚新世代」首購大樓預售案動土典禮,將規劃興建樓高14層、地下3層約265戶、24~45坪的2~3房首購大樓預售產品。

高市鳳山房市近10年來快速成長,但因市區土地供給稀有,造成新成屋供不應求情勢,首購客層買氣卻依然搶搶滾,為彌補新屋將出現的供給缺口,建商紛紛在鳳山加速動土興建首購宅預售大樓產品,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鳳山重大建設持續 人口紅利購屋需求強勁

銳揚建設團隊上週大手筆花費5.56億元,購入鳳山區鳳翔特區鳳捷路與鳳東三街口,一筆約1766.4坪住2-3土地,每坪成交單價約31.5萬元,再創區域新高地價行情,業者打算明年規劃透天與大樓高低混和產品,透天22戶與大樓250戶。(圖:翻攝Google街景)

看好鳳山房市發展前景,銳揚建設團隊上週大手筆花費5.56億元,購入鳳山區鳳翔特區鳳捷路與鳳東三街口,一筆約1766.4坪住2-3土地,建蔽率60%、容積率200%,每坪成交單價約31.5萬元,再創區域新高地價行情,業者打算明年規劃透天與大樓高低混和產品,透天22戶與大樓250戶,採2~3房,看好距橘線OT1站區約3分鐘車程的交通便利優勢。

 

另外,銳揚建築團隊因應鳳山新五甲特區首購強勁買氣,特別選在今(16)日早上吉時,將位於鳳山77期海涵路,緊鄰萬坪國中預定地旁約1804坪住宅區基地,舉辦「銳揚新世代」首購大樓預售案動土典禮,將規劃興建樓高14層、地下3層約265戶、24~45坪的2~3房首購大樓預售產品,以公園綠地宅的高質感規劃,外觀採古典歐風建築美學,安排景觀花園泳池Villa、豪宅般圓頂式的獨棟3層會館,更將特別引進藝術合作與規劃雙語教學專屬空間,讓社區幼兒與長輩都能輕鬆學習英文,順利吸引高素質首購客層進場,甫公開已售出逾100戶。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看好鳳山區重大建設持續推動,二年內將持續在鳳山推出約1200戶首購宅。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指出,鳳山區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加上第一大行政區超過36萬居民的人口紅利,對商圈成長有正面助益。南鳳山的新五甲特區一帶,具備鄰近快速路網與商圈成熟優勢,緊鄰公園的首購宅因建商讓利仍維持一字頭房價,在77期重劃區將陸續開發帶動下,明年房價反映地價與營建成本墊高,房價可望站上2字頭,持續看好鳳山房市,團隊在2年內,也將持續在鳳山規劃推出約1200戶高質感首購宅,以滿足買家需求。

 

市調顯示,目前首購宅推案熱區的鳳山新五甲特區77期重劃區海涵路一帶,包括銳揚建設「銳揚新世代」、泰郡建設「悦讀DNA」等首購大樓案已進場推案,歐美建設也在光遠路與鳳松路,規劃興建景觀首購大樓,尚未完工已吸引許多首購買家積極洽詢,華鳳特區華友聯集團「森之道」預售大樓案,潛銷期預約看屋超過上百組,顯示鳳山房市買氣持續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