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隆大搶攻換屋與剛性需求 南北高雄二案中秋開紅盤

2019/09/13 23:19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知名品牌上市建商隆大營建,與北部代銷業重量級A咖的海悅廣告合作,在南高雄中正辦公商圈核心區的中正二路上,新推出「鳳凰中正」換屋大樓預售案,選在中秋節當日中午吉時,進行公開儀式慶祝銷售開紅盤。

今年高雄預售推案爆量,個案表現態勢漸明顯,高雄知名品牌上市建商隆大營建,在南北高雄分別推出換屋與首購大樓預售案,並與專業銷售團隊合作,潛銷期即銷售順暢,特別選在中秋節當日公開。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表示,興建合理價位的好宅,是公司經營一貫理念,觀察38年高雄房市發展,近來土地與營建成本飆漲逾2成,高雄房價將漲到「不知不覺」!有自住、購屋需求消費者宜趁早進場選擇好宅。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前排右)與海悅國際總經理曾俊盛(前排左),再度攜手合作開創高雄房市新局。

深耕南部房市的隆大營建,幾年前曾前往桃園青埔推出「竹風青庭」建案,與北部代銷業重量級A咖的海悅廣告合作,創下良好銷售表現,海悅廣告今年度大舉進軍南台灣,同時看準高雄城市努力拚經濟,產業鏈挾著鮭魚返鄉的熱潮,預期高雄房地產在利多加持下,交易量將穩定成長。此次海悅國際南征高雄,除看準時機,更獲得隆大營建合作機會,在南高雄中正辦公商圈核心區的中正二路上,新推出「鳳凰中正」換屋大樓預售案,採53~65坪適合換屋族群,一層4戶、全棟規劃55戶的優質住宅案。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說,興建讓客戶居住舒適滿意的好宅,是一生最大樂事。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說,去年下半年與今年上半年,高雄土地價格漲幅高達2成,營建成本漲幅也不遑多讓,以一般樓高15層、地下2層的住宅大樓來說,去年發包成本每坪約8萬出頭,今年已漲至10萬元,後續新購地成本仍持續上揚,雖然短期推案量體增多值得業界注意,房價短期內也面臨觀望調適期,但房價緩漲趨勢成形,市區換屋產品供給反而稀有,本著興建好宅,並以品質、創新、安全、服務為建築終生信念,能夠獲得更多消費者認同與肯定,也是個人從事營建業近40年的最大心願。

隆大營建「鳳凰中正」換屋大樓預售案,位於南高雄中正辦公核心區的中正二路上,採53~65坪,一層4戶、全棟規劃55戶,大量石材外觀與景觀陽台安排,由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優質住宅案。

海悅國際總經理曾俊盛表示,高雄房市近年都走小宅風,低坪數、低總價成為市場主流,對換屋族群來說,50坪以上的個案十分有限,而海悅國際與隆大營建事業首波合作推出個案「鳳凰中正」,在市中心精華區、中正二路上打造隆大地標,屬於文化中心、高師大文教生活圈,1分鐘到信義國小或文化中心捷運站,3分鐘能到大統百貨、五福國中明星學區,讓對生活有要求的換屋族群重新回歸單純與寧靜。該案還未公開就因隆大品牌好、地段價值好而吸引返鄉台商、產業菁英的青睞,銷售成績亮眼,一公開即慶熱銷,海悅與隆大另有後驛地區堯山街「愛上城」首購大樓預售案即將公開。

隆大營建在橋頭新市鎮,推出「鳳凰冠」首購大樓預售案,潛銷期即售出60多戶,選在中秋節當天下午舉辦公開典禮,由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總經理郭漢龍與合作銷售團隊廣誠國際總經理董上裕,共同進行冠軍冰雕注酒儀式,慶祝全案熱銷開紅盤。

為迎合首購客需求,隆大營建也在北高雄推案新熱區的橋頭新市鎮,推出「鳳凰冠」首購大樓預售案,潛銷期即售出60多戶,並選在中秋節當天下午舉辦公開典禮,由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總經理郭漢龍與合作銷售團隊廣誠國際總經理董上裕,共同進行冠軍冰雕注酒儀式,慶祝全案熱銷開紅盤。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認為,橋頭新市鎮由營建署主導規劃,對於建築規劃要求嚴格,加上橋頭科學園區建設計劃推動、進行中的加工出口區二期建設等,有利購屋需求提高,當前房價帶仍維持在1字頭,近來該區銷售反應良好,未來2、3年內,房價有機會緩漲至2字頭。

 

廣誠國際總經理董上裕則說,「鳳凰冠」全案基地面積2085坪,樓層規劃地上15樓、地下3層,產品規劃店鋪2戶,住家443戶,其中2房252戶,佔比57%;3房182戶,佔比41%,社區規劃有游泳池、多功能交誼廳、多功能娛樂室、羽球場、健身房、韻律教室、KTV室、兒童遊戲室等,2房總價288萬起(需另購車位),訂簽金準備8%,工程結構完工前0付款,8月起正式開盤銷售,前兩週即銷售30戶,目前已突破60戶,平均每天銷售超過1戶,預計9月底前銷售可達百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