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首間社宅今入住 托嬰下樓就有

2019/09/20 16:33文/記者張瀞勻

桃園首座社會住宅中路二號20日起開放入住。(資料照)

桃園第一處竣工的社會住宅-中路二號今(20日)首波房客入住,總統蔡英文協同市長鄭文燦參觀,;蔡總統先參觀社宅ㄧ樓門廳的木雕特展及住宅公設,也訪視首波入住的房客,鄭文燦指出,中路二號社宅社區功能齊全,設有公托中心將於12月開幕營運。

中路二號社宅位於位於桃園區力行路及力行路328巷交叉口,總戶數為212戶,設計地上17層、地下3層,社區功能齊全,除有住宅交誼廳及屋頂花園外,設有公托中心及庇護工場,將分別於今年12月及明年3月開幕營運,生活機能將更臻完善。

在管理維護上,中路二號社宅採用智慧化管理系統,結合雲端服務APP,未來住戶可使用線上系統查看社區公告資訊,以及修繕登記等服務,另外,鄭文燦也表示,為強化社宅專業服務及營運效能,明年預計成立社會住宅服務中心。

總統蔡英文指出,中路二號交通位置便利,設備及服務齊全,未來中央也會強化與地方合作,持續推行社會住宅計畫,8年20萬戶目標正逐步完成中,結合由公部門規劃興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與包租代管釋出民間私有空餘屋等彈性住宅政策,讓年輕朋友可以減輕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