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江子翠生活圈 進北市第一站 機能完備

2019/10/0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主幹道商業機能發達,相當熱鬧。

板橋江子翠是進入台北市的第一環,雙十路、文化路沿線商業機能發達,發展相當成熟,各式產品均有,區內還有新北市藝文特區,增添文藝氣息,莒光國小更是板橋知名的滿額學校,讓不少家長選擇在此設籍,目前市區新案不多,每坪開價約在60多萬元,相對前幾年平實不少。

 

此區有捷運江子翠站,共有6個出口,更是進入台北市的第一站,聯外動線相當便利,開車可經華江橋到萬華、西門町,經環河可到士林北投一帶,往新埔方向接台64線可到中永和,另外也可上華翠大橋到三重地區;公車可在文化路、雙十路搭乘,班次路線眾多,可通往大台北各區,對於通勤族來說相當便利。

捷運江子翠站是進北市第一站,房價相對平實。區內國中學區為江翠國中。

商業機能發達 聯外動線便利

江子翠因發展甚早,區內商業機能發達,尤其雙十路和文化路沿線,有各式商家、銀行、診所,從捷運站6個出口上來,都有2∼3間銀行,可說是板橋相當熱鬧的地方,外圍巷弄內,也聚集許多網紅早午餐店、咖啡廳,呈現不同的文青風格。採買部分,區內有江寧黃昏市場、明治市場、松柏市場可採買,也有全聯、頂好、24小時的家樂福便利店超市,從早到晚都可滿足各種需求。


江子翠近年因重劃區推案熱絡,吸引不少首購族到重劃區購屋,但市區便利性相對更高,以實際需求來說,更加適合自住。區內最新預售案有「幸福昇樺」,位在吳鳳路巷內,屬合建案,規劃24∼37坪2∼3房產品,採雙制震結構,訴求全齡化公設,昇樺建設總經理谷念勝說,在15年前銷售「華江一品」時,就認識了這群林姓地主,因緣際會談下了這塊土地,還打敗了上市建商,成功取得地主共識推出此案,目前全案已售7成,以3房銷售較好,之後在對面基地還會推出二期產品。

區內有農村公園綠帶,可讓居民在此休憩聊天。

市區預售3房反應佳 訴求全齡公設

而在雙十路二段130巷有預售案「發樓ME」,分成A、B兩棟,規劃12∼48坪1∼4房,鄰近捷運站4號出口,一旁就是星巴克,1∼2樓規劃休閒公設,2∼8樓樓高3米6,3樓有百坪空中花園和休憩區,每坪開價68∼72萬元。另外在莊敬路有成屋「家麒文化」,規劃52∼82坪大坪數產品,公設比僅28%,新古典外觀建築,戶戶三面採光、多項公設。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主任黃浩銓表示,江子翠生活圈生活機能成熟,鄰近台北市,區內有藝文中心、圖書館,文藝氣息濃厚,莒光國小是區內滿額學校,以產品來說,從小套房到大坪數都有,選擇多元,5年內新屋每坪行情在65∼70萬元,屋齡20年左右的物件,每坪行情50∼55萬元,知名社區有「龍之邦」、「昇陽天廈」、「台灣世家」等,大多是3∼4房換屋型產品。

 

中古屋產品選擇多元

此區因鄰近捷運站,套房出租率高,訴求室內挑高的社區有「悠遊市」、「文化奇蹟」、「文化大人國」,小坪數產品每坪行情較高,約在63∼65萬之間,黃浩銓表示,有挑高的套房月租金大多在1萬8到2萬不等,若是一般套房,月租金則在8千到1左右。


黃浩銓表示,想購買市區物件的多半是預算較高的客群,首購族則多以江翠重劃區為主,但市區其實也有許多平價的選擇,以2房來說,總價約1200∼1400萬元,推薦「三輝都匯系列」和「第一天廈」,另外也有公寓或華廈產品可選擇,單價又更低。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主任 黃浩銓


江子翠是進台北市第一站,生活機能完整,聯外交通便捷,還有明星學區加持,相當適合自住客層,此區推薦莊敬路周邊,鄰近藝文特區、莒光國小、公園綠帶,道路採棋盤式規劃,相對整齊舒適。

 

小提醒

在雙十路三段有大型變電所和公廟,區內也有不少小型公廟參雜,購屋前要先了解周邊環境,若在意風水的人,要先避開這些路段;此外,松柏街因沒有騎樓,行人需與車輛共行,人車擁擠,小環境較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