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又釋利多 安坑輕軌後年完工

2019/10/29 16:50文/記者張瀞勻

環狀線力拼年底完工,未來還有安坑輕軌利多。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於本月25日完成初勘,預計年底通車,今(28)日議會總質詢有議員關心降噪議題,市長侯友宜答詢時表示,降噪工程如有需要,該花的錢就要花。此外,地方所期盼的安坑輕軌通車進度部分,侯友宜表示,整體工程預計於民國110年完工、111年通車,將責成捷運局及交通局做好相關交通配套。

捷運局長李政安補充,自動噴灑潤滑油的設備已經設置完畢,也至現場測得尖銳噪音明顯改善,未來也將持續關心民眾觀感,務必降低通車噪音對周遭住戶的影響,此外,環狀線初勘12項待改進項目也將在兩周內解決,朝年底如期通車的目標努力。

然而緊接著環狀線,下一條軌道即將完工的是安坑輕軌,整體工程預估於2021年完工、隔年通車,除了針對位於平面路段的K1、K2、K3、K4、K5站周邊公車接駁做調查,將會依民眾需求做調配,此外全線均規劃有YouBike、機車位、臨停車位以及公車停靠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