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永和地價出爐 地王都在捷運旁

2020/01/03 18:06文/記者葉思含

根據中、永和區公告現值最高價區域公布,分別位於中和路、永安市場捷運站一帶以及永和路二段、頂溪捷運站一帶。

根據中、永和區2020年公告現值最高價區域公布,分別位於中和路、永安市場捷運站一帶以及永和路二段、頂溪捷運站一帶,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因捷運站周遭商業發展旺盛且匯集人潮,因此為中永和地區商業中心的地王與路王。

 

另外,新北市政府中永和2020年公告土地現值與公告地價公布,中永和擁有環狀線議題,表現平穩,中和區公告土地現值較2019年平均持平、永和區平均上漲約0.06%;另中和區公告地價較2018年平均上漲約0.66%、永和區平均下跌約0.31%。

 

中和地政事務所主任陳素霞表示,雙和地區因鄰近台北市,區位條件佳、生活機能完善,向來是民眾購屋的熱門區域,雖整體不動產市場仍處於盤整格局,但即將完工通車的捷運環狀線有效穩定雙和地區房市,整體市場行情與去年相較呈現平穩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