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秘買方砸1.04億 當百靈油女王鄰居

2020/02/17 12:00文/記者葉思含

七期南側豪宅「雙橡園1617」頂樓樓中樓戶總價為1.04億,單價來到61.3萬,為社區最高。

最新實價資訊揭露七期南側豪宅「雙橡園1617」,2018年9月交易29樓頂樓樓中樓戶,總價為1.04億,單價來到61.3萬,為社區最高,也是七期南側高水準價碼,謄本資料顯示神秘買方陳姓自然人,加上此戶在北、中部已至少擁4戶房產,更值得注意的是,同為29樓戶,尚未實價揭露的鄰居則為有百靈油女王之稱的蔡秉芳家族,以宥慶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義買下,依擔保債權金額推估,應也在1億左右,單價同樣站上6字頭。

 

「雙橡園1617」甫完工交屋,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樓高30層,具備七期夜景景觀外,建商還引進名廚團隊照顧住戶飲食,目前揭露行情都在5字頭,頂樓戶達6字頭也不意外,整體價碼穩定走高,為七期南側數一數二的豪宅。惟須注意緊鄰停車場若改建社區大樓,則會影響低樓層景觀。

 

七期多以北側豪宅為主要高價亮點,陳炳辰分析,像是去年「寶輝秋紅谷」衝上雙北市以外的豪宅首位,其次為「宝格」,另也不乏聯聚系列豪宅多見轉手獲利,南側則相對走純住宅風格,具綠地、學區等特色,價位水準也較北側低,單價6字頭已為相當高的身價。整體來說,七期仍是台中豪宅區塊之首,雖然滿是豪宅,但有錢富豪看中收藏價值,購置不手軟,加上身分象徵、增值空間、居住舒適等特色,都讓他處難與爭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