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啊!這是哈利波特的房間嗎?

2016/06/01 10:57文/記者朱語蕎

房東物盡其用,把樓梯底下空間也隔出一房。(圖/翻攝網路)

台北地狹人潮,為求收益增加,房東無不用極空間最大效益,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某租屋網出租物件,該案鄰近捷運市政府站,整層公寓出租,32坪隔出4房還有頂加,最特別的是還將樓梯畸零空間隔出一房,讓網友笑稱這比哈利波特的老家好一些而已。

近日有網友PO出租屋網出租物件,赫然驚見有房東將樓梯間隔出一房,利用畸零區塊擺上單人床、書桌,物盡其用讓網友為之驚嘆,笑稱這是哈利波特的老家嗎?會有貓頭鷹嗎?走樓梯上去還可以看到房間耶!還有網友說,這房間有採光算不錯。

不過仔細了解此出租物件,其實是整層公寓出租中的其中一間房,該物件位在松菸、市政府站附近,4房2廳租金2萬8000元,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說,這案例頂多只能說房東利用空間多隔出一間房,沒有違建問題,但應該不會有人想睡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