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鍾榮昌:房市黑夜將過、曙光初現 華固挑戰營收百億

2016/06/08 11:27文/記者葉思含

華固建設去年營收為73.09億元,每股盈餘達9.59元,榮登營建股獲利王。

華固建設(股票代號2548)今日舉辦股東常會,去年營收為73.09億元,相較前1年度56.07億元成長3成,稅後淨利為26.51億元,每股盈餘達9.59元,榮登營建股獲利王。華固董事長鍾榮昌表示,房市黑夜將過、曙光初現,華固今年將挑戰營收百億,盼創歷史新高。

華固董事長鍾榮昌認為,房市黑夜將過、曙光初現,華固今年將挑戰營收百億,盼創歷史新高。

 

營收認列部分,華固北投「華固奇妍-映月」總銷約11億元,已售近8成,預計今年Q2完工交屋,土城「華固新綠洲」總銷約80億元,已售逾98%,預計今年Q4完工交屋,士林天母指標豪宅「華固天鑄」總銷230億元,華固佔全案64.5%,初步達成第一階段銷售目標,預定今年Q4完工交屋。另外,文山「華固新天地」總銷約120億元,銷售逾9成,預計在明年Q2完工。

 

「華固新代田」將在本月開工,松山區總銷85億元「敦北都更案」、中山區總銷55億元「八德都更案」都預計在今年Q3開始潛銷,而中國成都「華固一品」總銷約20億元,已完工,也將在今年Q3銷售。鍾榮昌表示,房市將逐漸回溫,建議購屋族,只要是生活機能好、地點不錯的地方,就可以進場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