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撼彈!皇翔北車台汽案不蓋飯店了 全數改為商辦

2020/06/09 11:37文/記者朱語蕎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宣布取消北車台汽案興建五星級飯店。

超震撼!皇翔董事長今在股東會上表示,原與萬豪酒店合作的台汽北車飯店案,將全部改為只租不售的商辦大樓,目前正與萬豪酒店解約中,上市建商跨足飯店失利,為飯店市場投下震撼彈。

 

皇翔董事長廖年吉在股東會上表示:「計劃趕不上變化,現在的變化,是我本來簽了飯店,但是現在飯店還能作嗎?」並告知在場股東,未來飯店將全部改為商辦大樓。

台汽北車案緊臨京站百貨和台北車站,原與萬豪集團合作五星飯店,如今將改為商辦大樓。

皇翔近年積極跨足飯店業,在2018年推出士林萬麗酒店,緊鄰士林官邸園區,而在忠孝東路臨沂段,大樓預計明年取得使照,將整棟出租給日本藤田觀光集團營運飯店,皇翔採包底抽成方式,每年收取租金,而眾所矚目的北車台汽案,看好未來雙子星開發計劃,原預計與萬豪酒店合作規劃五星級飯店,今天確定破滅。

 

皇翔建設副總經理游玉華表示,近期受到疫情影響,萬麗酒店營運影響較大,但疫情會過去,未來會爭取更高曝光度。

 

廖年吉表示,108年度房市表現量增價穩,但受到中美貿易戰和總統大選影響,買方多呈現觀望態度,108年合併營業額約31.9億元,較前一年度增加4.3%,合併綜合損益為利益1463萬,每股盈餘0.04元,會中決議每股配發1.2元現金股利。

 

目前皇翔仍以出售手上餘屋為主,預計本年度可銷售皇翔PARK200戶、皇翔紫鼎15戶、皇翔御花園30戶、皇翔中山捷二商辦6戶及其他餘屋20戶。

 

針對股東對於皇翔手上餘屋太多,又未有新案推出的質疑,游玉華說,公司當初取得成本都很低,且多位在台北市區,雖然餘屋有利息負擔,但不會有賠錢問題,因為都位在市中心,公司也不可能降價銷售,會努力去化餘屋。

 

皇翔近年重壓土城區,在永寧站有總銷約40多億元的建案待公開,目前建照已取得,皇翔日前又在土城購入449.23坪土地,另外還持有土城工業地約2千坪,而在台北市的臨沂段和明德段也陸續購入整合土地中。

皇翔建設今舉辦股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