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鐵南港千坪都更土地招商 可蓋19層商辦大樓

2020/09/04 20:01文/記者朱語蕎

台鐵位在南港的千坪土地,可望變成複合式商辦大樓。(台鐵局提供)

台鐵局今日公告南港區玉成段二小段732號土地都是更新事業實施者,基地面積約1026坪,位在昆陽街、南港路三段47巷、市民大道七段及昆陽街60巷所圍中心區域,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一種特定商用區,建蔽率55%、容積率382%,即日起公告招商至11月2日。

 

台鐵局表示,此次是第二次公告公開評選招商,基地位在捷運昆陽站北側,屬東區門戶計劃範圍內,產權單純、形狀方整、鄰近鐵路、捷運站,交通便捷,未來發展潛力看漲。

 

該範圍土地使 用分區為第一種特定商業區,建蔽率55%、容積率382%。全區採都市更新權利變換方式進行開發,未來預估開發規模可興建地上19層、地下4層,樓地板面積約9688坪。

 

 本此次公告招商內容也作些微調整,重點為︰

一、調整捐贈公益設施由臺北市立大學進駐(需求面積約1943.72 平方公尺)。

二、產品定位以辦公室為原則。

三、地主分回樓地板面積回租予實施者。

四、共同負擔比例底價為28~33%。

五、回租辦公室租金底 價每坪每月1800元。

六、收取行政作業費3000萬元並得分期繳納等事項。

基地現況。(台鐵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