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半年哪個生肖投資運最好?財運方位大公開

2016/06/20 12:41文/記者朱語蕎

今年財運方位在西南及東南方,可在書房、住家或辦公室稍加布置開運。

已進入2016年下半年,那些生肖下半年投資運勢叫好?風水專家江柏樂表示,下半年經濟情勢仍不穩定,農曆7~8月要注意金融風暴,尤其股市交易要多加小心,房市交易則要等到農曆11~12月才會逐漸轉好,想在下半年有好運勢,不妨稍加布置居家財位,讓財運大開。

今年東南方主事業工作,可擺放流水小物,增加財運。

 

那些生肖投資運最好?江柏樂說,下半年屬老鼠、牛、雞、豬的投資運勢較佳,屬鼠的八字今年帶天喜,下半年投資運大開,屬牛則帶將星,可望帶來升遷和財運,屬雞的帶天乙貴人,工作運提升,也有不錯的投資機會,屬豬的有月德及玉堂加持,將有額外的收入進帳,且有貴人相助。

西南方可掛上牡丹圖或有龍的圖案,催財氣。

 

西南、東南今年財位 擺聚寶盆流水

江柏樂說,今年流年偏財運在西南方,屬坤、五行屬土,可在住家、房間、書房、辦公室的西南方放聚寶盆,或放有龍、牡丹花卉、魚等圖騰的物品;而東南方主事業和工作,五行屬木,可在東南方擺流水,水能帶財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