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夜涼爽南部建案活動火熱 千人辦桌看電影聽演唱真嗨

2020/11/15 18:03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集團在東高雄衛武營藝文特區新推出「京城舞極」29層地標型景觀大樓預售案,從五月開案至今口碑好評不斷,熱烈成交近200戶。為回饋已購客戶,週三晚間特別盛大舉行辦桌派對,邀請已購客戶回娘家吃好料。(圖:業者提供)

本週南部天候舒爽,一些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高雄與台南的預售屋建案,以辦桌、音樂餐會、包場看電影等,讓參加活動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們,歡度週末假日清涼好時光。

「京城舞極」29層地標型景觀大樓預售案,基地達2280坪,鄰近14.2萬坪衛武營都會公園,規劃29層雙塔地標型大樓,三面採光且大棟距,坐擁廣達180度的壯闊景觀。(圖:業者提供)

京城建設集團在東高雄衛武營藝文特區新推出「京城舞極」29層地標型景觀大樓預售案,基地達2280坪,鄰近14.2萬坪衛武營都會公園,規劃29層雙塔地標型大樓,三面採光且大棟距,坐擁廣達180度的壯闊景觀,從五月開案至今口碑好評不斷,熱烈成交近200戶。為回饋已購客戶,週三晚間特別盛大舉行辦桌派對,邀請已購客戶回娘家吃好料。在上百組客戶與家人親朋好友熱情參與下,美食佳餚歡唱摸彩,現場笑聲掌聲不斷。

 

「京城舞極」近鄰國際游泳池、中正運動場加上衛武迷迷村彩繪藝術,步行8~10分鐘內到台鐵正義車站、捷運橘線技擊館站和衛武營站,串連中正一路銜接中正交流道,開車1分鐘直上國道1號,同時坐擁武廟商圈、正義市場,鄰近大統百貨和平店與文化中心,加上中正國小、中正高中完全中學優質學區,具備超強地段與完善生活機能,成為吸引買家卡位重要誘因。

京城集團在一心二路旁,推出533戶「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業者為慶祝熱銷,特別於週末晚舉辦「亞灣嘉年華會」,現場有小伍佰精采熱情的歌舞表演。(圖:業者提供)

另外,京城集團在該區三多百貨商圈一心二路旁,推出533戶「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業者為慶祝熱銷,特別於週末晚舉辦「亞灣嘉年華會」,現場有小伍佰精采熱情的歌舞表演,並舉辦餐會活動,吸引數百位民眾一同到場熱情參與。

「亞灣嘉年華會」,現場舉辦餐會活動,吸引數百位民眾一同到場熱情參與。(圖:業者提供)

京城建設集團聘邀日本MAG玫格團隊聯手合作,參照國際級生態綠能典範,在三多百貨R8捷運站核心的稀貴土地上,打造地上29層超高樓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以前衛流線造型的地標建築,結合現代感曲線建築,增添建築品味與價值性。

 

「世界心」位居精華地段串聯六大時尚百貨與國際飯店,基地緊鄰大遠百、SOGO、新光三越、近洲際酒店、大倉九和、晶英行館三大國際飯店,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三多捷運站,入站即可快速抵達機場國之門戶,快速接軌繁榮商圈與時尚尖端,皆是置產、投資、收租首選。

三發地產推出的「三發夢世代」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為回饋已購客,特別於本週六下午舉辦「免費FUN電影活動」,當天以包廳方式,吸引許多已購客前往參與,廳位爆滿、座無虛席。(圖:業者提供)

三發地產在台南市平實公園生活圈推出的「三發夢世代」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為回饋已購客,特別於本週六下午舉辦「免費FUN電影活動」,當天以包廳方式,並隨票附爆米花、可樂,吸引許多已購朋友前往參與,廳位爆滿、座無虛席。

 

「三發夢世代」基地緊鄰東區副都心、近平實公園與南紡商圈,集地段、安全、增值、舒適、便利。規劃2~3房一直是購屋市場的熱門產品,全案重視安全與保值,更著重結構、施工品質與建材用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