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敦和 老街溪首排 百坪水岸宅

2021/03/20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1戶107坪,室內樓高3米4,客廳加上陽台面寬達10米。

看好桃園青埔特區未來發展,京懋建設在此連推「京懋睿和」、「京懋敦和」,其中「京懋敦和」位在老街溪第一排,基地面積達2129坪,地段位置相當難得特別,產品規劃92~107坪大坪數純住家,同樣由P&T建築團隊設計,每坪開價44~47萬元。

京懋建設今年重壓青埔,相當看好青埔商機,預售新案「京懋敦和」,位在致善路一段、致維街,基地三面臨路,正對老街溪第一排,基地與前方棟距有180米,視野景觀相當好,京懋建築行銷部主任何明謙表示,執行長當時覺得此塊基地周邊環境相當特別,又正對老街溪畔,在白天晚上都來看過後,決定買下這塊地,當初先買了1700坪,後來又陸續收購周邊土地,讓基地能到2千多坪。

室內規劃內嵌式陽台,提升傳統閒置空間的機能性。延續京懋建設的「減房哲學」,將客餐廳和廚房空間打開,成為家庭核心。
何明謙說,此案擁有三面臨路的完整大基地,以風水來看,前方的老街溪有如反弓的玉帶環腰,左高右低,龍邊來水、虎邊積財,享有帝王座相,周邊大多是透天住家,整體景觀視野不受影響,基地鄰近未來的桃園美術館「玻璃山丘」,生活機能則多在A18站,步行到青塘園約6分鐘。
「京懋敦和」規劃兩棟地上23層、地下3層建物,1樓零店面,車道從致維街進出,社區中庭規劃自然生態花園,公設有25米泳池、韻律教室、宴會廳、健身房、咖啡廳等,大廳挑高5米8,住家單層兩戶,室內採毛坯交屋,有作隔間牆,每戶都有兩個內嵌式陽台,除了增加空間的採光性,也提升傳統閒置空間的機能性,客廳面寬有6米3,臥房也有3米6以上面寬,採光相當好。

專家意見
京懋建築行銷部主任 何明謙

此案在青埔來說,位置相當難得特別,擁有無阻礙的老街溪畔景觀,執行長在取得土地後,就決定規劃目前少見的大坪數產品,希望能打造新代表作,整體規劃靈感來自台中谷關的虹夕諾雅飯店,以自然生態打造中庭花園,室內擁有大面客廳採光,12.6坪的大主臥,每戶還享有兩個內縮陽台,讓陽台空間更為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