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依公園 鄰雙公園 總價800萬起

2021/05/01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7戶23.23坪,兩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4。

麗寶建設在台中北區推出的「依公園」,鄰近中友、一中商圈,一旁就是興進綠園道、文英兒童公園,環境綠覆率高,周邊機能完善,產品規劃22~38坪,主力2房格局,總價800萬起,預計2023年Q2完工。

該案位在三民路、興進路口,基地650坪,距離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僅約900公尺,到捷運紅線精武站約5分鐘車程,附近還有崇德路、北屯和親親商圈,生活機能成熟,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太原閘道,到台中新車站也相當快速,未來在台中車站有三井LALAPORT將開幕,享有新車站商圈利多。

主臥享有充足採光,空間足夠。廚房配備櫻花牌整體廚具、IH爐、HANSGROHE龍頭。
「依公園」規劃獨棟地上24層、地下5層建物,1樓有5間店面,公設有開放式LoungeBar、閱覽室、KTV、健身房、運動交誼廳和兒童遊戲室,3~24樓標準層單層8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櫻花牌整體廚具、Hansgrohe龍頭、兩房配備IH爐,2+1房和3房配天然瓦斯,另外還有TOTO全自動馬桶、五合一暖風機、三星感應式電子鎖、中興保全監控系統、5+5mm膠合玻璃等,建商特別在頂樓、露台、景觀花台使用格雷盾防水塗料,可防UV紫外線、抗熱性高 。

專家意見

萬群地產業務總監 張潔欣

此案鄰近興進綠園道、文英兒童公園雙公園綠帶,生活機能完備,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到台中車站也相當便利,未來北區有眾多建設利多,還有捷運橘線規劃,附近有台中一中、二中、新民高中、中國醫藥大學、台中科技大學和台中體育大學等,從小學到大學都有,區內人口居住需求大,集結眾多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