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到清爽好眠的秘密 5大材質終結夏夜濕熱

2021/08/16 13:12文/記者張瀞勻

SOMMA芭蕾紗四件式平單組,材質為頂級芭蕾紗,在睡眠時帶來輕柔透氣的觸感。(圖/日比家族提供)

地處亞熱帶、海島型氣候的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往往在睡覺時導致流汗,黏膩濕熱感進而影響睡眠品質,而民眾睡覺時皮膚大面積地接觸的寢具材質,倘若透氣性差不夠好的情況下,身體所產生的汗水無法快速被吸收散熱,又濕又熱的環境更形成細菌塵螨的溫床,更可能進一步導致肌膚刺激敏感、誘發熱疹或濕疹。所以一床親膚、透氣、吸濕排汗的寢具讓肌膚舒爽降溫,炎炎夏夜中擁有一整晚的舒適好眠。

輕盈薄透感─芭蕾紗

日比家族指出,「芭蕾紗」最早是臉部肌膚所使用的薄面紗,而後應用於頂級的貼身衣物,主要是因質地輕柔細緻具貼身舒適感;採用純手工摘取下的頂級埃及長纖細棉而成,織出輕如花瓣、薄如蟬翼的夢幻芭蕾紗,同時擁有紗網般浪漫的微透明感和輕柔感;且紗線強韌、密度高不易變形斷裂,且擁有良好的吸濕性和透氣度,對於夏季濕熱的天氣而言,芭蕾紗是裸睡首選。

嬰兒膚觸感─輕感紗

嬰兒的肌膚最為嬌嫩,為了要給Baby最輕盈、最柔細的呵護,許多媽媽都會給寶貝穿紗布衣,因為紗布衣擁有極佳的吸汗與透氣性,可以避免寶寶在夏日時因為流汗濕熱而長痱子,而「輕感紗」就是運用嬰兒紗布衣的原理,織成細密而柔軟的棉紗,輕盈柔軟又透氣。

WENTEX100%純棉輕感紗系列床組採嬰兒紗,帶給肌膚舒爽又細緻的呵護。(圖/日比家族提供)

柔滑絲緞感─天絲

天絲柔滑、透氣、吸濕的觸感,被喻為是"平價實惠的蠶絲",其纖維的特性,能吸收多餘的水分,並很快地將它們重新釋放回大氣中,卓越的吸濕與排濕功能將睡眠環境保持在最乾爽、舒適的狀態。

除此之外,天然衛生的天絲纖維,不需添加任何化學藥劑,便可以有效地減少細菌生長,並能減少塵螨、黴菌及異味的問題;加上天絲纖維本身極為光滑的表面,親膚性極佳、非常適合過敏性肌膚,讓夏夜中不用再擔心因為潮濕悶熱而誘發的肌膚不適。

天絲被喻為是平價實惠的蠶絲,其纖維的特性,能吸收多餘的水分。(圖/日比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