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言葉の庭 八德日式庭園純住家

2021/09/11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5戶35.88坪,室內樓高3米2,有前後陽台。

海喬建築團隊繼前一案「清水硯」創出好口碑後,此次選在八德推出預售案「言葉の庭」,新案以日式庭園打造精緻住家,千坪基地僅興建130戶,規劃24.67~36.05坪、2~3房,每坪開價27~29萬元,基地已動工,預計2024年完工。

該案位在八德區富榮街,屬甲乙種建地,基地距離大湳交流道僅3分鐘,現場專案經理陳人榤表示,八德是桃園地區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區,區內主要有大湳、廣豐和鳳鳴商圈,基地到這三個商圈車程都只要10分鐘,附近還有西坡埤塘生態公園、大發休閒公園等,綠地充裕。

廚房配有櫻花牌廚具、雙口爐,3房有中島。主臥空間寬敞,有大面開窗。

陳人榤表示,為縮減桃園到八德之間的交通,市府將分三期規劃桃園區延平路穿越國道2號,打通至八德和平路,最新第二期為「延平路(國道2號南側)延伸至和強路道路新闢工程」,完工後將成為連結桃園和八德的重要道路。

「言葉の庭」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物,社區採低密度開發,公設和外觀皆由九號設計規劃,外觀基座以緣廊搭配清水模和格柵,規劃出迎賓車道,公設包含有視聽室、遊戲室、瑜珈教室、烤肉區、媽媽教室共14項全齡化公設。中庭以日式庭園美學打造,運用日式緣側、枯山水元素,並種植大量植栽,包括山櫻花、落羽松等,將建築融合至自然環境中。

住家單層5戶配置兩部電梯,室內採光通風佳,每間房間都可擺放雙人床,建材配有凱樂一體成形免治馬桶、電動升降曬衣架、櫻花牌廚具、永大殺菌電梯,2房都配有雙排廚櫃,3房附有中島,因周邊為低密度開發,6樓以上視野開闊,景觀棟距佳。

 

專家意見

「言葉の庭」專案經理 陳人榤

八德近年因重大建設多,加上房價仍屬相對低檔,吸引不少人口移居,此案鄰近大湳交流道,距離熱鬧市區不遠,社區周邊環境宜人,採低密度開發,中庭種植大量植栽,以日式庭園為發想設計,讓住戶走在社區就能自然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