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節風水禁忌 七招讓你下半年開運旺宅

2021/09/20 16:35文/記者朱語蕎

 中秋節是一年重大節日之一,民眾不妨趁著當天轉運。(記者劉濱銓攝)

明天就是中秋節,也是一年之中,開運的好日子,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就提供八個開運招式,不妨趁著中秋節轉運。

一、排煙要乾淨:

中秋假期,親朋好友會來拜訪,煮一頓佳餚宴請客人是應該,但要注意排油煙機是否排煙順暢,易讓人走上霉運。

二、聚人氣

在中秋節日期間,多請朋友或家人來家中坐坐,走動走動,多聚人氣,有利家宅的興旺。

三、結好緣:

中秋節前走親訪友,互相贈送月餅、水果等禮品,增旺好人緣,一定要親自送上門,互相敘敘家常話,是維繫親友感情不可忽視的途徑。

四、忌果餅不圓:

    中秋節拜月亮神,挑選水果和月餅的時候,一定要找圓的,祭拜完之後,家人一起分月餅吃。

五、求好運:

在中秋節晚餐後,可以準備三樣水果、糕點、拜神紙錢,焚香向太陰星君敬拜,口唸:「太陰星君在上,今逢您聖誕,信士某某某誠心敬拜太陰星君,祈求您大慈大悲,保佑我時來運轉,心想事成!」

六、求姻緣:

中秋節這一天也是被視為促進姻緣的好日子,單身的人如果在這一天拜月老,會有更大的機會尋覓到良緣,可準備鮮花水果至月老廟祭拜月下老人,口中唸誦:「今逢中秋佳節,祈求月下老人能為某某某,牽線結緣,讓某某某能夠早結良緣,心想事成!」

祈求月老賜給姻緣紅線,將香案上的紅線隨身佩帶,置於皮包內或置於枕頭下。

七、南方桃花位:

2021年桃花位在南方,「喜星」、「桃花星」、「官星」,主宰人際關係、事業、異性緣,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向月下老人求來的紅線,正在開花的植物或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可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提昇事業運。但要注意別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或大花瓶,以免造成爛桃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