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金礦區綠洲 新案富霖「映樂」打造北歐HYGGE生活宅

2021/12/03 17:51文/記者張瀞勻

「大肚山黃金60公里縱谷」就業人口超過30萬人,年產值高達9,000億元。

台中三大金礦區中科、精科、台中工業區雄厚產業實力為房市撐盤,而最重要的機械產業聚落「大肚山黃金60公里縱谷」,從iPhone手機、BMW高檔汽車、Google太陽能板、波音的飛機,這些產品關鍵零組件的頂尖廠商匯集於此,就業人口超過30萬人,年產值高達9,000億元,工具機、智慧機械、光學、航太各個都是產業界隱形冠軍,菁英就業人口紅利讓大肚成功晉升首購熱區。

從精品別墅起家的「富霖建設」,精準目光鎖定中科、精科、工業區菁英通勤便利之地,推出新案「富霖映樂」基地距離三大園區約10鐘,近享東海、中科商圈,左擁國道3號、前臨向上路、台灣大道、特五號,居通往科技門戶之優勢,為時常通勤、南來北往的產業菁英提供置產新焦點。

「富霖映樂」規劃2~3房,52戶純住宅。

富霖開發第四季壓軸新案,「富霖映樂」位於大肚瑞井社區,為中科、東海最新衛星生活圈,以北歐丹麥幸福密碼「HYGGE」打造舒適自在的生活態度,以視覺、聽覺、嗅覺、味覺、體感、心靈「六感建築」品味貼心昇華。

社區門廳挑高4.2米採用荷蘭設計品牌MOOOI家具迎賓、德國BWT淨水設備、POLL-TEX防霾透氣紗窗、瑪摩麗磁豪宅界賓士磚,全戶贈送丹麥B&O音響(Beosound Stage)等,規劃2-3房,2房總價含車約890萬元、3房含車約1100萬元,10月開案以來深受首購族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