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鼎固回台攻入台中 8個月內砸逾47億元購地

2021/12/13 09:56文/記者張瀞勻

鼎固控股今年回台搶地,4月購入台中14期住宅2495坪建地後,這次又搶進台中最核心的七期,2筆交易共計超過47億元。(圖/資料照)

鼎固控股(2923)公告與宏璟建設以約14.17億元收購地址位台中西屯區市政路10號的土地,此筆土地坪數約567坪,2家公司各持分一半,換算土地每坪單價約250萬,鼎固看好台中七期長線發展,這筆不動產開發案初步規劃將推出中型住宅產品。

而鼎固控股於中國地產事業發展成績亮眼,今年回台搶地,4月以33.18億元,購入台中14期住宅2495坪建地後,這次又搶進台中最核心的七期,2筆交易共計超過47億元。

鼎固本次公告台中七期購地案,地號為台中市西屯區惠國段63號土地及建物產權,位市政路上,該地段在台中七期的含金量相當高,市政路除具備舒適生活環境,散步又可到達惠文路,也連接文心路與公益路商圈,並鄰近家樂福超市,有效彌補大七期最缺乏散步即達的生活機能。

鼎固控股總經理張能耀也表示,本次購入的地塊位七期市政路,未來此路延伸工程將直通中科,成為科技走廊要道,更為加分,而台中房市受惠市場置產需求與抗通膨效應等強勁基本面支撐,看好住宅需求將持續成長,此次鼎固購買的地塊

鼎固控股擅長依地區特色創造產品競爭優勢、開發住商辦複合式大型造鎮建案,今年規劃在台中投資開發,總經理張能耀地產開發策略,將以城市精華地段為主軸,商用及住宅不動產並重,未來將繼續評估合適的開發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