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份子水岸景觀宅太夯 台南住宅第一高樓驚站4字頭

2022/04/11 17:3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生態綠地環境、成熟商圈,水岸宅受到市場歡迎,房價已坐3站4。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生態綠地環境、成熟商圈,且位處交通樞紐,北外環快速道路所構成之交通核心,上曜建設在九份子水岸旁的1717坪北基地規劃目前台南最高住宅樓高達35層、地下6層的「湖映白」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高樓層可飽覽廣達3萬多坪公園綠景,且緊鄰九份子國中小校園,最新實登價31樓已站上42萬元!單坪成交價幾乎與市區豪宅看齊。

上曜建設在九份子水岸旁的1717坪北基地規劃目前台南最高住宅樓高達35層、地下6層的「湖映白」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最新實登價31樓已站上42萬元!單坪成交價幾乎與市區豪宅看齊。

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湖映白」2月份已陸續登錄170多筆資料,其中A棟已有多戶實登價站上4字頭,一戶A棟31樓約34.33坪2房2廳1衛產品含1個160萬元的平面車位,實登總價1183萬元,單坪實登價42萬元,創下九份子水岸宅新高成交記錄,單價也向市區豪宅看齊。

上曜建設董事長張祐銘指出,「湖映白」基地位於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水岸旁的樂活路、宜居三路口,九份子重劃區為台灣首座國際低碳示範區,廣達1717坪的基地,正臨3.1萬坪中央水路景觀公園,旁臨1.3萬坪九份子雙語生態中小學,得天獨厚的雙首排景觀地段條件,造就完美的絕佳視野,更是難能可貴的優質住宅環境。

全案建材升等達輕豪宅高規格,包括日本YKK水密窗 & 5+5mm雙強化膠合玻璃 ,廚具採用LEICHT德國進口廚具,搭配義大利SVAGO三機、林內烘碗機,大門規劃美國YALE三合一電子鎖,衛浴設備設置美國KARAT全自動馬桶、面盆,VB五金龍頭,地板安排瑞典LAMETT樂邁超耐磨地板,防疫建材也有VAF防疫空氣清淨系統 與英國STUDOR吸氣閥、PAPA正壓調節器等。

順應地段條件,全案過半戶別都享有永久無遮蔽的公園校園景色。在規劃部份,法定建蔽率40%,但「湖映白」全案建蔽率只有31.9%,因此有高達1100坪的開放中庭花園與親水公園休憩空間連成一片,享有下樓就到公園,對面就是明星雙語學校的絕佳區位優勢。

上曜建設「湖映白」以高檔飯店超高規格打造社區公設,室內項目包含挑高7米迎賓大廳、空中泳池、閱覽室、健身房、瑜珈教室等多達二十八項豐富公設空間。住戶夜間可在頂樓空中無邊際游泳池悠遊徜徉,在SPA中舒放身心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