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O2 近雙捷雙公園 機能佳

2015/11/21 12:11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92.75坪,室內樓高3.6米,擁雙主臥,室內採光明亮。

國泰建設建築口碑橫掃全台,所推建案頗受好評,位在高雄民生路新案「國泰O2」,同時鄰近雙公園、雙捷運,公設比僅30%,雨遮及露台皆不計價、不計坪,公設規劃有20米泳池,上方利用採光罩讓陽光灑入,產品規劃80~92坪,每坪35~45萬元,底價銷售。

客廳規劃開放式書房,擁有大面積開窗,戶外陽台舒適。

國泰建設在高雄繼「國泰YOO」、「國泰R13」屢創佳績後,在中央公園旁再度推出新案「國泰O2」,基地面積約530坪,同時鄰近中央公園和愛河228公園,現場專案經理徐國豐表示,民生路擁林蔭大道,中古屋行情保值性高,環境舒適清幽,此案不只有雙公園,還有雙捷運及雙百貨,機能完整。

廚房區分輕食區和熱炒區,配備中島吧台、杜邦石檯面、雙口爐等。

國泰集團旗下事業眾多,「國泰O2」特別結合COZZI飯店、沐頤健康管顧中心,提供住戶飯店式管理服務。「國泰O2」興建地上29層、地下6層大樓,大廳挑高7.8米,3樓挑高3.6米,規劃有泳池、健身房,泳池特別採用採光罩,引入自然光線,游泳時可仰望天空。住家從3樓開始,室內樓高3.4~3.6米,單層兩戶規劃,並擁有8米寬陽台,建築符合高雄厝綠建築規範,建材配有TOTO衛浴、KOHLER浴缸、V&B面盆、中島吧台等。

專家意見

「國泰O2」現場主任 施柏全

國泰建設口碑佳,之前在高雄的推案叫好叫座,這次在中央公園旁推出新案,以4房為主力,鄰近中央公園和捷運站,生活機能成熟,建築符合綠建築規範,公設規劃豐富,集中在1~3樓,有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宴會廳等,但公設比僅30%,且雨遮和露台不計坪、不計價,室內空間相當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