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23~5/27市場話題

2022/05/28 04:29文/地產天下

「光之國度」台灣首展 5/27台南文化中心廣場體驗展

 

2022年美國紐約Archtober「建築十月」Design Pavilion設計展即將展開,臺灣唯一受邀的建築作品是由橙田建築室研所設計大師羅耕甫與光境玻璃合作的「光之國度」玻璃館,預計2022年10月22日~30日將於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盛大展出9天,羅耕甫大師並將受邀參與演講。而臺灣的首展則於2022年5月27日起在臺南市文化中心廣場舉辦3天體驗展。

臺灣首展指導單位為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光之國度」能夠獲邀Archtober展出是臺灣原創設計的建築作品受到國際肯定的榮耀。這次INFINITY REALM「光之國度」的設計概念,就是善用最新奈米科技、文化設計為出發點,運用節能玻璃、金屬配件、PVC等等設計完成的玻璃館,讓玻璃館產生室內、室外達到約±8℃的溫差,引領未來世代節能減碳的新指標。主要理念是著眼於未來可能發生的極端氣候情況下,身為建築設計師除了在於建築外觀的設計表現外,對於環境永續性的善意對應,也是必須堅持的建築理念。

  北部建商激戰海線 「長虹天韻」 鎖定親子客

台中海線房市前景看好,帶動建商持續獵地,其中有不少北部建商南下推案,包含長虹、遠雄、勤美等,近日「長虹天韻」舉辦感恩活動,不受疫情影響,當天來客數有多組親子家庭客參與,據悉,開案至今每周來客維持20-30組。

「長虹天韻」基地面積1482坪,規劃2-4房、26-60坪,總價帶(含車位)落在1300-1550萬元,不僅由七期豪宅推手李明哲大師打造,該案使用的建材也相當用心,包括義大利Best嵌入式除氯洗碗機、Best微蒸烤爐、Rinnai三機、TOTO溫水洗淨便座等,且全屋採EVERPOLL活水系統,吸引許多首購及家庭客群。

 中壢民族路全新地標「創緯天賦」正式動工再造未來傳奇

以天之驕子系列建築而馳名的「創緯建設」,繼成功打造「赫里翁1、2期」「天之驕子」、「天臻」之後,全新巔峰鉅作「創緯天賦」於本週吉時盛大舉辦開工動土大典。 「創緯天賦」嚴選地段明星學區之外,更夾帶豪宅級規劃,力邀建築大師聶玉璞、結構權威戴雲發,匯聚德英奧義日韓國際名品配備,超越中壢地區的頂規建築,更是傳承世代富裕的最好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